【橫河觀點】對中共移植黑幕沉默 美醫生揭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觀眾朋友們好,我是橫河,歡迎大家來到《橫河觀點》頻道,今天是9月18日,星期六。

今日焦點:醫生披露世界為何對中共強摘器官視而不見,他們相信此事但不說,醫學界的共同利益捆綁不僅在疫情也在活摘領域;強摘器官誰最先曝光的?

今天講一位醫生披露的世界對中共強摘器官視而不見的原因。

FDA顧問委員會壓倒性投票16:2否決了輝瑞第三支加強疫苗對16歲以上普遍接種,認為證據不足,但支持對老人和易感人群加強劑。 鑒於顧問委員會的討論是在專業證據基礎上進行的,還考慮到FDA疫苗部門正副主任都因反對加強針辭職,顯然加強針的建議不是來自醫學界而更可能是政治壓力。

昨天(17日)開始舉行為期兩週「反對和防止強制器官摘取世界峰會」(World Summit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共6次網絡研討會。這是第一次這樣的會議舉行。

這個由5個歐美亞洲非政府組織聯合舉辦,來自19個國家的35位社會各界精英將在峰會中,針對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對人類各方面的影響進行討論,並發布宣言,以打擊及制止活摘器官的暴行。

誰敢發聲 中共就用「經濟」做武器報復

根據EET(英文大紀元)記者報導,一位醫生在發言中表示,世界對中共強行摘取器官行為視而不見,部分來自對北京的經濟報復的恐懼。在疫情過程中我們已經看到過這個現象,這種現象是值得追溯的。

先介紹一下:活摘器官罪行曝光過程中有個重要事件,就是英國獨立人民法庭2019年做出的判決,結論是國家批准的強制器官摘取行動,已經在中國「大規模地」進行了多年,主要受害者是「法輪功」信仰者。

由於這個法庭和成員的威望,突破了長期以來西方媒體的有意迴避,而得到廣泛的報導,而且很多權威機構和個人也紛紛引述,也鼓舞了很多一直關注但被忽略的人士推動呼應。

猶他大學胃腸道癌症專家韋爾登‧吉爾克里斯(Weldon Gilcrease)博士,聯繫了該校醫療系統的負責人,希望討論一下,作為一個機構,他們應該如何應對此類暴行。

而他得到的回覆是,「在他看來,毫無疑問,中國共產黨能犯下這樣的暴行,而且這種暴行確實正在發生。但是,如果我們就此說些什麼,中共就會把所有的留學生送到德克薩斯州。」

也就是說,經濟原因是主因,而雖然是校方主動自我限制,但當事人堅信中共會用生源做武器報復。

美國人的反應分不同類型

和病毒溯源一樣,在中共強摘器官問題上,美國的一些人的反應也分不同的類型

1)重大利益衝突:

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前主席、哈佛醫學院外科教授法蘭西斯‧德爾莫尼科(Francis L. Delmonico)在2017年美國國會關於器官移植聽證會上作證,直接為中共辯護,一是故意往死囚犯器官上拉,二是強調已經改革了。

但在議員的追問下,他拒絕承認去中國的經費是中共政府提供,而說來自前中共衛生部高官黃潔夫的基金會。其實那個叫做中國器官移植髮展基金會就是中共政府的,啟動資金2千萬直接來自財政撥款。

這些國際組織的負責人一直推動中共議程,原來國際移植界對中國移植界一直有個「三不」政策:不承認臨床移植成果;不允許在國際權威雜誌發表臨床器官移植文章;不同意中國移植專家加入世界移植組織。

而當中共宣布2015年停止使用死囚器官後,2015年10月,國際移植界就匆忙接納中國正式加入器官移植國際組織。實際上2015年宣布的停止使用死囚器官就是個國際公關,讓那些親中共的國際組織有個藉口接納中共而已。這和這次疫情中生態健康聯盟的達薩克的表現是一樣的。

2)擔心中共報復:

這方面可能不僅是醫生,學校醫院研究機構的行政部門也有份,這次披露的就是一例,而這是被說出來的,沒說的更多。

中國大陸被指控活摘器官的最大型醫院,尤其好似開創性的醫生,大多數在美國大學或醫院受訓,而那些培養中共移植醫生最多的醫學中心,如果不是為中共辯護,也是最保持沉默的。

就和這次美國很多和中國實驗室有聯繫或共同研究的機構人員一樣,好在這次有些一開始為中共辯護堅持實驗室泄漏陰謀論的專家後來改變了立場,如北卡教堂山分校的Baric和哥大的利普金(Water Ian Lipkin)。現在就看美國移植界有沒有勇氣了。

美國或世界醫學界 不是專業問題而是立場問題

美國或世界醫學界是否知道?實際上,專業人員比普通人了解的多得多,只要和中國機構有合作關係,基本上不是專業問題而是立場問題。

以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前主席法蘭西斯‧德爾莫尼科為例,就在國會作證前一年,香港召開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就是這個組織,會上出現另一位前主席暴怒的事情。

事情經過:中國肝移植專家鄭樹森的論文出現問題,被發現使用了囚犯器官,被取消發言,而就是前主席查普曼主持的分會場,鄭樹森未經許可擅自上台報告論文,查普曼暴怒,說他通知中國進行調查,TTS也會進行自己的調查,如果屬實,「他們會被點名批評,並且永遠不得參加我們的會議,永遠不得在器官移植期刊上發表論文。」

當然最後不了了之,再也沒有聽說過有調查,更不要說調查結果和懲罰了。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中共滲透美國 全方位利益捆綁 怵目驚心

TheSeeker推文:生態健康聯盟第一年基金進展報告:從5個省和老撾等地的蝙蝠收集了1555肛門擦拭樣本,1357個糞便樣本,461個血樣、24個組織樣品。顯然生態健康聯盟知道的確實比外界想像的多得多,也許需要國會或法庭的傳票才能得到更原始的資料。

前幾次有留言問,美國這些機構怎麼會被滲透到這種程度,實際上反過來更容易,查一查還有哪些機構沒被滲透,工作量要小得多。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給李作成打電話,世界銀行高管施壓提高中國在《營商環境報告》中的排名。

斯坦福大學117名學者聯名寫信給司法部,要求取消川普時期為保護美國知識產權而設立的「中國項目」。 用的理由和上次我們談到一封自稱代表亞裔太平洋島民美國人的組織的信一樣,都是對亞裔或華裔的種族歧視。看來這還真難說是自發的。

中共對美國已經不是什麼滲透的問題,而是全方位的利益捆綁,可以說是怵目驚心。

3)政府層面 世界上少有表態

回到活摘器官,3)至於政府層面,世界上還少有對強摘器官表態的,採取行動的基本都在立法層面,也就是民意代表,如以色列等多個國家。

這裡同樣有利益相關,但這是不同的利益,反人類罪,如果政府層面上承認,整個政策就不能維持不變了。

最早曝光的是黃潔夫本人

其實醫學界和其它領域,懷疑活摘不存在的不會是多數,而知情的不會少。其實這件事最早曝光的不是別人正是黃潔夫本人。

最早可以追溯到2005年11月馬尼拉的世衛組織的會議,在那個會議上,黃潔夫作為衛生部副部長首次承認中國移植器官來源主要來自死囚犯。

經查,世衛沒有相關記錄,西方沒有媒體報導,當時國際社會對中共移植界沒有施加什麼壓力,只有一個報導,就是財經網的獨家報導,還是中文的。

黃潔夫為什麼要在那個時候引發世界關注中國的移植器官來源?此前2005年7月份在美國的專業會議上,據說黃也提了那件事,但沒有人注意,沒有報導,沒有會議記錄,是不是高層有人企圖告訴世界什麼?是給世界打預防針還是不同派系鬥爭?

而中國大陸兩名證人揭露活摘則是在幾個月以後。

在黃潔夫聲稱之後的一年內,中共官方發言人,一次是外交部發言人,一次是衛生部發言人,即黃潔夫的屬下,兩次否認黃的死囚器官說法,說明黃在馬尼拉的說法並非當時中共政府的口徑,而是另有來源,以至於官方發言人不知情。

《橫河觀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