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圖文巴花車巡遊 繽紛多彩喜迎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9月份正是南半球的春季。週六(9月18日),位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圖文巴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花車巡遊。一起去看一看。

72年來,數以萬計的觀眾每年都守候在圖文巴市中心的街道旁,爭相目睹花車巡遊的盛大奇觀。

這裡是圖文巴市中心的大中環。一年一度南半球最大的花車遊行在此舉行。據主辦方介紹,有超過60個團體將參加此次活動。這也是昆士蘭自疫情解封後,規模最大的一次社區遊行。

花車遊行是圖文巴鮮花嘉年華(Toowoomba Carnival Of Flowers)的重頭戲。精心裝扮的各式花車伴隨著熱鬧的遊行表演,慶祝著春天的到來。在這裡,觀眾不僅可以欣賞傳統的風俗表演,還能體驗繽紛多元的社區文化。

圖文巴市議員 James O’Shea:「這是我們社區展示巨大自豪感的機會,也是我們把圖文巴叫做『花園城市』的原因。活動很有意義,是這裡的一項傳統。我相信這個活動將會一直延續下去。」

法輪大法團體自1999年起,連續22年參加遊行。色彩繽紛的「真善忍」旗幟,敲著整齊鼓點的腰鼓隊,身穿傳統服飾的仙女,以及金光奪目的舞龍表演,為活動增添光彩。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昆士蘭分會代表 Yan Zhao:「感到這個社區是一個很善良的社區,而且他們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理念非常認同。」

法輪功學員 Van Le:「我感覺非常棒。能參加這個活動真的很好。」

今年的圖文巴鮮花嘉年華活動時間,由以往的10天增加到30天,一直持續到9月底。遊客們將有更多時間欣賞百花爭艷的動人春色。

新唐人澳大利亞昆士蘭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