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神韻振興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9月1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首場演出拉開了帷幕。演出爆滿,觀眾讚歎神韻代表的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讓人大開眼界。

律師 Tanya Mayes:「(演出是)中國文化和傳統的傑出代表,遠超預期。」

律師 Tanya Mayes表示:(神韻演出是)中國文化和傳統的傑出代表,遠超預期。(新唐人)

企業主 Michael Bass:「演出讓人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大開眼界,人們可能不知道這些。」

律師 Tanya Mayes:「特別棒的是他們介紹了節目的背景,以及故事在中國文化中的含義,還有富有表現力的舞蹈和歌曲。」

企業主 Michael Bass:「我們只知道現在的中國,不知道其背後歷史上的文化,還有他們信仰著什麼。」

觀眾表示對神的信仰才是中華文化的精髓,可惜這種傳統被中共破壞了。

企業主 Michael Bass:「傳統上中國人相信我們來自神,有神存在,他們努力和神在一起,返回天堂,這和美國的信仰很像。然後共產黨來了,傷害甚至殺死信仰神的人們。」

企業主 Michael Bass觀看神韻後表示,傳統上中國人相信我們來自神,有神存在,他們努力和神在一起,返回天堂,這和美國的信仰很像。(新唐人)

律師 Tanya Mayes:「有的節目是現代中共對傳統信仰的鎮壓,很觸動我,我不知道迫害會這樣嚴重。」

令人高興的是,神韻正在世界上恢復傳統文化。

律師 Tanya Mayes:「很遺憾在中國(傳統)沒有保持下來,但令人高興的是,他們可以在美國演出。我們剛從歐洲回來,在那也看到了神韻廣告,看起來他們在全球範圍內努力恢復和振興傳統,讓不了解的人們了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