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醫界對中共活摘器官沉默 美醫生揭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美國一位醫生在日前召開的一次國際峰會上表示,醫學界由於擔心北京的經濟報復,而對中共政權殺害無辜者、強行摘取器官牟利,保存沉默。

「反對和防止強制器官摘取世界峰會」9月17號開始舉行。第一天就有二千多名觀眾在線參加了虛擬現場直播。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的創始人兼執行主任托斯坦‧特瑞醫師當天在會上表示,自大紀元2006年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以來,經過調查,證明這是無可置疑的。在過去15年中活摘器官一直存在,法輪功仍然是這種暴行的主要受害者,估計至少超過幾十萬人被活摘了器官。

美國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胃腸道癌症專家韋爾登•吉爾克裡斯(Weldon Gilcrease)博士在會上披露:他曾在2019年想跟學校醫療系統的負責人討論一下應該如何應對此類暴行。

負責人說,毫無疑問,中國共產黨能犯下這樣的暴行,而且這種暴行確實正在發生。但是,如果我們就此說些什麼,中共就會把所有的留學生送到德克薩斯州。

吉爾克裡斯表示,由於擔心經濟利益受損而害怕說出真相,他對此感到驚訝。

他透露說,在個人層面,你肯定會得到支持,但當你試圖把這種支援提升到機構層面時,就會出現令人吃驚的沉默。

前北京律師賴建平指出,如果一個醫療界專業從業人員,他瞭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他瞭解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內情,他仍然熟視無睹的默認這種行為,這在道德上是一種助紂為虐的行為。

前北京律師賴建平:「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你不能違背一個底線,你不能跟強盜做交易,跟土匪做交易,跟殺人放火的劊子手做交易,賺取經濟利益。這是一個道德上和法律上的底線。」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用摘取一個活人的心肝腎這種方式把他殺了,甚至不打麻藥,而且在中國全國範圍持續做了20多年,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沒有過的邪惡。對此視而不見就是助紂為虐。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發言人汪志遠:「首先我認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應該立即行動起來懲罰中共的暴行。這個事情它是對人類道德底線毀滅性的破壞,而不是僅僅牽扯到迫害法輪功學員,也不僅僅是中國人,它是對全人類的傷害,而且是毀滅性的傷害。」

汪志遠認為,對活摘這樣的事情如果都無動於衷,視而不見,證明他沒有人的基本道德良知了,已經不能算人了。

吉爾克裡斯醫生表示,他多年來的發現是,他遇到的醫學專業人士,往往都是不願對強摘器官採取立場,而不是因為他們懷疑這種情況正在發生。相反,他們試圖與此保持距離,以避免讓人產生「參與政治」的感覺。

吉爾克里斯說,對於中共來說,「這就是他們用來讓人保持沉默的武器。」「如果你說了什麼,你就會參與政治。所以還是別插手。」

他在網路研討會上表示,與一個受到邪惡政權控制的醫療系統合作是危險的,那些幫助中共建立器官移植中心的一些人,都曾在美國和其它西方國家接受了醫學培訓。

吉爾克裡斯醫生認為,遠離政治並不意味著避免採取令人不自在的立場,相反如果中國共產黨收編我們的專家、我們的醫生,我們就應該反對。

大陸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中共它利用這些年掙的錢,它在世界各地醫學界、新聞界各個方面,它進行滲透,尤其對美國大學的滲透是很厲害的。它的外交官經常找學生會、學校的機構去吃、去喝、旅行。它在上面投入很大。他就是想控制學校機構的一些人員,控制他們發聲,不讓他們批評中共的政策。」

大陸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表示,中共對美國醫學界、科學界、大學的滲透已經搞了幾十年了。這次疫情中,醫學界明目張膽的敢為中共說話,說明中共利用經濟利益已經綁架了醫學界。

汪志遠指出,由於世界的不作為,中共的活摘器官的罪惡現在已經延伸到大陸普通社會。

汪志遠:「武漢有幾十名大學生,這幾年丟失了,失蹤了;中國大陸每年都有大量的婦女兒童丟失。幹啥去了?很有可能有些人就被活摘器官了。」

賴建平也指出,如果全世界都因為害怕經濟利益受損而對中共的暴行不敢抵制,不敢發聲,全世界就會更市儈、道德低下,最終全世界都會匍匐在中共的淫威之下。這是危險的。

採訪/易如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