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內蒙古赤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們祝賀師父中秋節快樂!
今後我們要學好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珍惜師父給弟子們延續來的時間,師父您辛苦了!
謝謝師父!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內蒙古通遼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牙克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只有多學法,做好三件事,真正實修。珍惜這萬古機緣!精進!再精進!隨師父回家!



內蒙古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平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平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無量慈悲的師尊您好!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正法辛苦了!師尊您的慈悲佛恩浩蕩!恩澤蒼宇!弟子全家謝謝您!蒼穹的所有眾生謝謝您!弟子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師尊對弟子萬般保護的感恩!師尊是您為了眾生得救承受著難以想像的巨大魔難。在這有限的寶貴時間裏,弟子一定多學法,勇猛精進! 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珍惜這萬古機緣,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修去凡塵中的執著,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內蒙古赤峰市平莊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1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是赤峰市大法弟子,又是一年中秋節,弟子十分想念師尊!
弟子修大法25年了,從沒見過師尊,但我心裏堅定的信師信法。不管道路怎樣艱難曲折,弟子堅定的跟隨師尊。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進不停,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內蒙古伊敏在外一夫妻同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師尊講的三件事,勇猛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
弟子叩拜師尊。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一小鎮全體大法弟子中秋節跪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一定放下執著提高心性,整體提高,救度更多有緣眾生。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內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想念您,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保護!在助師正法的有限時間裏,弟子要堅定實修,修去名、利、情和怕心,走出人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修成新宇宙正覺,圓滿隨師把家回。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弟子全家恭祝您中秋快樂!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全家在師父的保護下在大法中受益無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多救人!
2021年9月14日


內蒙古寶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是99年走進大法修煉的。走入修煉前全身多種疾病,患有精神性頭疼、肺氣腫、膽囊炎、關節炎……,走進大法修煉後全身疾病全無,現在身體健康。
中秋來臨,我從內心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用實修成果回報師父慈悲救度!
內蒙古寶昌一大法弟子謝師恩!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


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裏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裏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向師尊問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我們就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遇到矛盾向內找,修好自己,兌現自己的誓約。


內蒙古滿洲裏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滿洲裏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裏市二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裏市二個學法小組八個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弟子一定嚴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內蒙古赤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一大法弟子及親戚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盟海拉爾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