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黑龍江省綏化市明水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盼望師父早日回國共度中秋大團圓!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宇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懷著感恩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也替世人感謝師尊用巨大的承受給世人延續來這得救的時間,才使世人今天還能聽到真相,還有得救的機緣。弟子要更加努力的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不斷的向內找,修好自己,完成使命,跟隨師尊返家園!
謝謝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攜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不忘大法弟子使命,做好三件事,擔負起大法弟子的責任,不忘向內找的法寶,修好自己,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用千言萬語說不盡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夫妻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弟子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用啥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我不是開著修的,但我身體的變化是可以看的到的,從頭髮到指甲,從內五臟到皮膚,還有家庭的變故,師父不止一次救了我的命。我只有努力精進、精進、再精進,努力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點心。謝謝師父!師父節日快樂!
黑龍江省勃利縣大法弟子安心跪拜!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在這二十年的修煉中,感謝師尊時時刻刻看護和保護中才能走到今天,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大法弟子跪拜!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精進實修,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偉大的師父:您好!回顧修煉的歷程,弟子太讓您操心了!慚愧的同時,弟子向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並祝師父節日快樂!弟子恭祝!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穆稜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穆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謝師尊的一路保護!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隨師還。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數更中秋月兒圓
師恩浩蕩記心田
牢記使命與責任
不負眾生的期盼
修去人心慈悲行
感恩師尊隨師還


黑龍江省黑河市嫩江縣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們想念師尊!


黑龍江大興安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又是一輪中秋月,感恩師尊佛恩浩蕩,弟子們實修自己,證實法,抓住機會多救人,報答師恩,叩拜!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