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正法已近尾聲,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同化法,不忘初心,時時按修煉人的高標準要求自己,擺正修煉人的基點,向內找,修的無漏,不讓舊勢力鑽空子,平穩做好三件事,救眾生,兌現誓約,緊跟師尊圓滿回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煙台招遠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按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口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家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師父的佛光普照下,我們生活的幸福快樂,身心健康。我們不會被謊言欺騙,我們相信師父和大法是最好最正的,我們全家人都跟師父走,回到我們真正的家園。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省煙台萊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萊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煙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威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我們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修煉路,感恩師尊!在中秋節來臨之際,弟子心中更加思念師尊,唯有精進實修,不負師尊苦度。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山東武城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2021年中秋節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恭祝您節日快樂!
謝謝師父!
山東武城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1日
辛丑年八月初五


山東淄博市第十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俚島鎮大法弟子恭祝恩師中秋節快樂!

師尊正法承巨難
弟子感恩師尊度
正法路上助師行
多救眾生師欣慰
中秋佳節來臨時
弟子表達感恩心
威海市俚島鎮大法弟子叩謝恩師!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正法最後不多的日子裏,我一定精進實修,走正路,多救人,跟師父走到底。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省威海成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之際,我們全體大法弟子以無比感恩的心,恭祝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億萬年的輪迴我們有幸當上師尊的弟子,師尊給予我們無限的榮耀;賦予我們神聖的歷史使命;助師正法。弟子感恩之心無以言表。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堅定正念,修好自己,講真相,救世人,完成來世的神聖誓約。隨師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沒有師尊對弟子無盡的保護與付出,弟子是無法平穩的走到今天的。弟子一定珍惜這所剩不多的修煉時間,做好三件事,以法為師修好自己,多救人,助師正法完成自己的使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聊城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地區棲霞市大法弟子全家十口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二十多年的修煉,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全家十口敬上!


山東省煙台芝罘區一大法弟子及深信大法的女兒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芝罘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阜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啊!我們大家非常想念您,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阜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山東曹縣大法弟子母女二人合十叩拜!


山東省東營市母女二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東營一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日快樂!

弟子一定要學好法,正念正行,助師正法,做好自己該做的。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