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遼寧省營口市東部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助師正法,跟師尊回家。


遼寧撫順新賓大法弟子恩宇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大法弟子老楊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大法弟子文宇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大法弟子聖緣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大法弟子國賓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大法弟子慧宇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大法弟子老趙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清原紅透山大法弟子華美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永陵大法弟子小霞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章黨大法弟子小傑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清原大法弟子純淨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永陵大法弟子小霞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北鎮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啊,您辛苦了!我們只有踏踏實實的實修自己、落到實處,堅定的按照師父說的去做,救度更多的眾生。請師父放心!遼寧省北鎮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