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叩拜師恩!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走好最後修煉路!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為弟子、眾生辛苦操勞。感恩師尊加持、保護、鼓勵與點悟。弟子遙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哈爾濱大法弟子叩拜感恩師父!「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全體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師尊好!「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家族六位大法弟子攜家人叩拜感恩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家族八位大法弟子攜家人十六位叩拜!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千言萬語說不盡佛恩浩蕩,師父偉大,法偉大。謝謝師父保護和無量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中秋佳節到來之際,首先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正法已接近尾聲,弟子只有好好修煉,多救眾生,這是師父的心願。
弟子謝謝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謝謝師父的保護與加持。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感恩師父!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代表周圍同修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謝師恩
千古明月照神州
悲歡離合幾時休
幸運師尊慈悲度
返本歸真正法路
千古明月中秋圓
大洋彼岸心相連
明慧傳書謝師恩
恭祝師尊佳節好
弟子感恩盼團圓
師尊慈悲傳大法
救度眾生大疫前
紅潮末日敗物滅
佛光普照新紀元
叩謝洪恩一路護
佛恩浩蕩天地間
修好自己溶整體
助師正法共精進
完成使命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