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八旬三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西三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



河北省石家莊銀龍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家小四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去掉一切執著心,修好自己,成為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負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隨師把家還。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兩個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兩個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兩個學法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09月16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敬賀師尊中秋快樂!




值此2021年中秋節到來之際,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一定跟隨師尊堅修到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讚皇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思師尊
轉眼又到中秋臨
遙望明月想師尊
千年輪迴泥中陷
師尊洗淨塑金身
感恩師尊語難訴
奮力同化真善忍
除惡救人兌使命
修成圓滿謝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讚皇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又逢中秋,弟子隔洋遙拜師尊,感恩師尊!弟子助師正法,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尊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讚皇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正法已經接近尾聲,還有很多世人不能得救,師尊在等著大法弟子們整體提高。我們全縣大法弟子唯有形成整體,遇事向內找,精進實修,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少一些操心。
讚皇縣全體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讚皇縣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讚皇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弟子修煉已經二十多年,經歷了風風雨雨,如果沒有師尊的保護,走不到今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真正的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才能不負師尊的厚望、眾生的期待。
河北省石家莊市讚皇縣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石家莊長安區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多學法,學好法,去執著,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2021年的中秋節馬上到了,回顧走過來的這一年,坎坎坷坷,是偉大的師尊保護弟子闖過了一關又一難。弟子無以言表感恩師尊!在以後的時間裏,弟子做好三件事,迎接師父回大陸。弟子攜全家人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