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用教練機墜毀德州住宅區 兩飛行員彈射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美國一架軍用教練機19日墜毀德州沃思湖(Lake Worth)的住宅區。官員證實,一名教官和一名學生,被彈射出飛機後受傷,另造成民宅毀損,所幸居民無人受傷。

事發在週日上午11點左右。路透社報導,沃思湖消防部門負責人亞瑟(Ryan Arthur)表示,這架軍用機的兩名飛行員彈射後送醫救治。沃思湖位於北德州的沃斯堡(Fort Worth)。

警方表示,一名飛行員的降落傘被電線纏住了,另一名飛行員被發現在墜機的附近。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亞瑟說,3棟民宅損毀所幸居民無人受傷,「由於這架飛機墜落在住宅區,原本事故可能會更嚴重」。

亞瑟說,飛機墜毀後著火,目前已被控制住。不過,飛機碎片對周圍房屋造成大部分破壞。

國防部官員表示,這架飛機是一架海軍T-45C蒼鷹噴氣式教練機。當時「飛行員正在進行從科珀斯克里斯蒂國際機場起飛的例行訓練飛行。」目前正在調查墜機原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