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佳節好!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您對弟子的慈悲保護,叩謝師尊!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佳節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跟隨師父走好正法路,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F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在以後的修煉中要向內找,修好自己,提高心性,修去人心和觀念,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在這末後之末時,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要精進實修,學好法,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道路,隨師把家還。請師尊放心。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在以後的日子裏更加精進,講好真相多救人。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城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好




河北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弟子聽師父的話,認真學法、背法,向內找,去掉自己的人心,達到修煉人的標準。修出為他人著想的慈悲心,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小組敬上。


河北石家莊市白佛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是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的大法弟子,我代表全家問候師尊,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在這中秋花好月圓之時,我們更加想念師尊,弟子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和大陸大法弟子團聚。我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辛集市大法弟子攜全家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一家庭老少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不負使命,走好最後的路。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讚皇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正法已經接近尾聲,還有很多世人沒能得救,師尊在等著大法弟子們整體提高。我們全縣大法弟子唯有形成整體,遇事向內找,精進實修,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少一些操心。


河北省石家莊市讚皇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弟子修煉已經二十多年,經歷了風風雨雨,如果沒有師尊的保護,走不到今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真正的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才能不負師尊的期望、眾生的期待。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每逢佳節倍思親,以最榮幸、最誠摯的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選擇和苦度;不辜負天國眾生的期盼和等待。弟子正念走好最後的路,來報答師尊的浩蕩佛恩。
期盼師尊早日回國!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莊泰華廷小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新華區警安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2021中秋節就要到了,弟子們非常想念師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實修自己,多講真相,不辜負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姐妹倆家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