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礦業大學月餅 敲完鐵床後完好無損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中國礦業大學近日給學生發放的中秋月餅,被稱為是「五金」餡的,一塊完整的月餅敲完鐵床後竟然完好無損,引發網民熱議。

9月17日,在北京,一段關於《中國礦業大學的月餅有多硬》的短視頻在網絡熱傳。

視頻顯示,有學生拿着一塊完整的月餅對着學校宿舍的鐵床敲擊,竟然發出了硬物撞擊鐵器的噹噹聲,月餅也仍然完好無損,毫無破裂。

視頻的拍攝者于同學表示,這是中國礦業大學免費發放給學生的中秋月餅。他當天在食堂領取後,發現月餅的質地十分堅硬,很難用手掰開。於是他將其用力地砸向鐵床,月餅也依然沒有破損,可見月餅的堅硬程度。

另一段視頻則顯示,同學拿着一把錘子,對着礦業大學發放的月餅一頓砸,但這塊月餅僅僅破了點皮。

對於此事,網友紛紛調侃,這不愧礦業大學發放的月餅,「五金月餅,礦餡兒的」。

還有網友表示,「連錘子都用上了,這月餅也太堅挺了。自己這剛剛修過的牙光是看着就已經瑟瑟發抖了。」

也有網友表示,「既然是礦業大學的月餅,炸藥才是正確開啟方式。」「有什麼黑幕吧?」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