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真相 日民眾成立「新唐人之友後援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為支持新唐人電視台長年致力於真相報導,日本新瀉民眾自發組織並成立首屆「新唐人之友後援會」。

日前,由民眾自發成立的「新唐人之友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在日本新瀉縣白山會館舉行。後援會發起人岩渕健一講述日本媒體報導的現狀,以及新唐人的真實報導對日本社會的重要性,感謝新唐人給日本民眾了解中共的黑暗做出的貢獻,尤其在當下中共病毒橫行的情況下能獲得真實信息的重要性。岩渕健一擔任「新唐人之友後援會」的第一屆代表。

日本環境技術代表、新唐人之友後援會代表岩渕健一:「新唐人是以傳遞真相為使命的,所以我們要將其推廣開來,我們的車輪終於在今天啟動了。環境、人權、正義、守法等問題是最基本的,為此我將投入我全部的精力。」

會上新唐人記者應邀介紹了新唐人的發展歷程、今後的發展方向,以及堅實傳遞事實真相的媒體使命。

日本環境技術經理、新唐人之友後援會監查坂井利彦:「我們想了解當今世界的真相與事實,這些是日本媒體不太報導的部分,所以我們要將真相傳遞給日本人,借此機會我參加了『新唐人之友會』。」

「新唐人之友後援會」以日本新瀉為發起城市,之後會在日本全國展開。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新瀉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