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北京冬奧 日民眾冒雨遊行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隨著2022北京冬奧舉辦日期的鄰近,抵制的聲浪卻越發高漲。週日(19日),日本民眾在東京舉行遊行抵制北京冬奧並聲討中共罪行。

集會遊行活動由「抵制沒有人權的北京冬奧執行委員會」舉辦,多個權威團體參加,他們打出「停止虐殺維吾爾」、「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中共要遵守一國兩制,不要威脅香港自由人權」的標語,控訴中共罪行。

亞洲民主化運動代表小島孝之:「奧運憲章中,有守護世界和平和人類尊嚴這條根本原則。由此看來,中共如此駭人地鎮壓人權,沒有資格舉辦。」

早些時候,SMG臟器移植考量會代表、日本外交評論家加瀨英明指出,通過抵制北京冬奧,會喚醒中國民眾對中共政權的驚醒。

SMG臟器移植考量會代表、日本外交評論家加瀨英明:「通過抵制中共的北京冬奧會,中國國民會意識到中共一定是做了惡事,要明確指出活摘器官就是犯罪,進行以此為由的抵制活動,眾多的中國人民就會知道現政權的邪惡。」

亞洲民主化運動代表小島孝之:「如果允許北京冬奧舉行了,就等同於認同對維吾爾的種族滅絕、認同對受難的中國國民以及更多人士的鎮壓,所以絕對不能容忍北京冬奧舉行。」

紅色旗幟的「中共是人類的敵人」在隊伍中格外醒目,「追查隱匿武漢病毒擴散的責任」、「徹查中共病毒」等內容,呼喚更多的民眾覺醒。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