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杜特蒂親共又涉貪 菲律賓拳王宣布競選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菲律賓拳王巴喬曾批評該國現政府貪污腐敗,以及與中共交好。9月19號,他宣布將在2022年競選菲律賓總統,並且公布了他的政見。

19日,菲律賓拳王巴喬(Manny Pacquiao),在執政黨「民主菲人-國民力量黨」(PDP- Laban),一個以巴喬為首的派系所舉行的國民大會期間,接受了總統候選人提名。

菲律賓拳王 巴喬:「我接受您們的提名,成為菲律賓共和國總統候選人。」

現年42歲的巴喬,是奪得8個不同級別世界拳王頭銜的唯一一人,擁有8個拳王金腰帶。現在是菲律賓參議員。

拳王巴喬曾砲轟現任政府貪腐,以及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與中共交好的關係。

菲律賓拳王巴喬:「我們需要進步,我們需要戰勝貧困,我們需要政府以廉正、愛心和透明的方式為我們的人民服務。」

菲律賓拳王巴喬:「就是現在,就是現在,我們已準備好迎接領導地位的挑戰。」

巴喬也曾揭發杜特蒂政府私吞了一筆疫情紓困金,金額約莫100億比索,杜特蒂則質疑巴喬的舉動是大選前的政治手法。執政黨另一派系剛提名杜特蒂的長期幕僚、參議員吳(Christopher Bong Go)作為總統候選人,並提名杜特蒂為副總統候選人;批評者指出這是杜特蒂繼續掌權的自私計謀。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