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9承包商賄賂政府人員 面臨最高7年刑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紐約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週一(20日)宣布,指控9名承包商涉嫌賄賂紐約市政府人員,以獲得公共住房開發項目的合同,請看報導。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蔣莎樂(Eric Gonzalez)和紐約市調查局週一表示,9名承包商自首,他們試圖賄賂紐約市房屋局(NYCHA)主管以獲得布魯克林公共住房開發項目的合同。

嫌犯涉嫌提供總數2萬美金的禮品卡和禮物。

蔣莎樂說,案件由於一名紐約市房屋局官員報告賄賂企圖後開始祕密調查,並公開部分祕密調查的視頻。

祕密調查人員:「(接過禮品)謝謝,我很感激。」

嫌犯:「沒事兒,這裡沒有監控攝像頭吧?」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 Eric Gonzalez:「我們要發出一個非常明確的信息,那些打算參與腐敗和欺詐交易的人,紐約市調查局正盯著你們,他們會調查任何腐敗的指控。我們與他們緊密合作,隨時準備起訴、追究那些收受賄賂的人。」

9人被指控三級賄賂, 如果罪名成立,他們將面臨最高7年的監禁,蔣莎樂還表示,接下來可能會有更多涉案人士被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