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屆艾美獎頒獎 《王冠》成最大贏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週日令人矚目的美國「艾美獎」落幕,網飛包攬44項大獎,其中電視劇《王冠》拿下7項大獎。

串流影音平臺「網飛」製作的《王冠》,成為今年艾美獎最大贏家,包攬了「最佳戲劇類影集獎」、「戲劇類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獎」等7項大獎。

《王冠》由英美兩國聯合拍攝,講述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跌宕起伏的人生經歷,以及20世紀後期的重大歷史事件。

《王冠》劇作家兼製片人皮特·摩根:「當然非常激動,我的意思是今晚只是正常進行,我們對此難以置信,很多年來我看到其他秀獲得如此好運,你會覺得這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當它真的發生(獲獎)在你身上時,我們誰都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由於疫情,今年艾美獎在英國開設直播現場,許多提名者在倫敦出席盛典。

英國女演員艾瑪·科林:「這總是讓人感覺像是在做夢,我真的很興奮,主要因為和《王冠》中所有人在一起。這是我們完成拍攝以來,第一次在一個房間裡聚會。」

蘋果出品的喜劇片《足球教練》奪得最佳喜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四項大獎,成為艾美獎歷史上提名最多的喜劇作品。

凱特·溫斯萊特在HBO出品的《東城夢魘》中表演出色,獲得最佳女主角獎。

女演員凱特·溫斯萊特:「這意味很多事情 這使我真正感到我們的產業正在變化 誠實地說 我開始感到這種變化 。」

網飛今年獲得44項大獎,HBO獲得19項,蘋果電視獲得10項獎。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