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河北廊坊市大廠回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祝願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廊坊市大廠回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祝願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省濮陽市中原油田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會學好法、正念正行、互相配合、救度眾生。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三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大慶油田三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貴州省水晶集團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清鎮市水晶集團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
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全家跪拜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常年堅持面對面講真相八十二歲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叩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圓滿回家。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叩謝師尊慈悲苦度!把我們的修煉都系統的安排好,生命有了最好的歸宿!每個巨關每個巨難師父借人借事點悟,都是師父保護著走過來,沒有師父我走不到今天,從心裏感激師父的辛苦付出!師恩浩蕩,師恩難報,只有努力修好自己,儘量多救人!


貴州省水電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科技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無量救度洪恩!無限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所延續來的每一天,弟子一定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尊少為弟子操心。



貴州省公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青島一會計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寧夏稅務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叩首合十


華北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叩謝師尊慈悲苦度!把我們的修煉都系統的安排好,生命有了最好的歸宿!每個巨關每個巨難師父借人借事點悟,都是師父保護著走過來,沒有師父我走不到今天,從心裏感激師父的辛苦付出!師恩浩蕩,師恩難報,只有努力修好自己,儘量多救人!


黑龍江省農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帶我們回歸天國世界!感恩師父!謝謝師父!


山東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感恩大法。大法耀寰宇,真善忍的光輝照耀高山大海。弟子盼望師父早日回中原。
叩謝師尊!合十


甘肅省蘭州市河北三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文教衛生系統工作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公、檢、法系統工作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國大陸醫療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好!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
在中國傳統的節日中秋節來臨之際,弟子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隨著師尊正法不斷的向表面推進,隨著弟子修煉的提高,弟子深切的感到師尊對眾生洪大的慈悲,一直在拖延著結束時間,讓更多弟子成熟,讓更多眾生得救!法正人間為時不遠,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更加勇猛精進,多學法,靜心學法,時刻向內找。整體配合好,多多搶人救人,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完成使命,兌現承諾,跟師父回家。


大陸醫療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工商銀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一直保護著弟子。弟子一定在有限的日子裏,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市衛生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跪拜師尊,我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地區及華北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後的路,兌現我們的誓約。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孤島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大陸新聞傳媒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農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蘭州市安寧區河北三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大慶市山西省大同區七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恩!


山東臨沂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全家人拜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不修煉的哥哥知道大法好,經常默念九字真言。因為身體血壓偏高,九月初的一天,突然出現腦出血的症狀,送醫院前後一直持續默念九字真言,所以恢復很快,醫生都覺的神奇,住院一週就出院了,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感謝師尊!


河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大陸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