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新疆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大法小弟子恭祝恩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一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青島市一位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敬上


江蘇省常州市大法小弟子依蓮娜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小弟子想念師父,我要跟您回家!大法小弟子依蓮娜跪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富錦市夫妻大法弟子攜親人共十七口祝願最慈悲最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五週歲大法小弟子也祝師父中秋節快樂!說給師父吃月餅,送給師父豐盛的中秋大餐。我們共同配合,共同促進,共同昇華,共同精進,處理好家庭關係,帶好不到五週歲兩個大法小弟子,修好自己,多實修,去私心,跟師父圓滿回家!


來自異省緣聚在河北省燕郊的大法弟子祝最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我們是來自不同省市的大法弟子,大法使我們有緣緣繫在這裏。在中秋來臨之際,我們共同祝願最慈悲最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A大法弟子說:我要精進實修,溶入搶人救人的宇宙正法中,謝謝師尊的慈悲貢苦度。
B大法弟子說: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一路保護弟子,弟子一定做好,少讓師父操心,謝謝師父!
C大法弟子說:大法傳於世間,為眾生得救。在這金子般的有限時間裏,弟子只有多救人,完成歷史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期盼!
D大法弟子說:我的生命是大法給的,以後聽師父的話,多向內找,多實修,多修口,多救人,同時要圓容好家人,帶好大法小弟子及親人,共同精進共同昇華,謝謝師父,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縣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雲南昆明宜良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小弟子一定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點化,跳出人、走向神,用超常的宇宙的理「真、善、忍」要求自己,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帶好大法小弟子,共同精進,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有緣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小弟子子淇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我好想您,我一定做一個聽您話的小弟子。小弟子子淇謝謝師父!


河北廊坊文安當初的大法小弟子如今的大法老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當靜心學法,勇猛精進,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跪謝師父洪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女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會多學法,遇事向內找,修去常人心,帶好大法小弟子,做好三件事。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女大法弟子和家人敬上


雲南省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雲南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小弟子想念您!


黑龍江省伊春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的奶奶攜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在大法中受益的三胞胎大法小弟子,每天都聆聽師尊講法錄音,聽大法小弟子歌曲,在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慈悲保護中,一直都在健康幸福快樂的成長!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浩瀚洪恩!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感恩師尊的救度鼓勵與加特!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弟子只有修好自己,帶好大法小弟子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以報師恩!
弟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恭迎師尊歸古國和大陸大法弟子大團圓!
弟子敬謝師恩!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2021年9月7日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滿洲裏市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七人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敬賀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以法為師,做好助師正法、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謝謝師父!


山東濟南市一大法小弟子天淳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一定聽師尊的話學好法,我們不會忘記神的誓言,我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跟師父圓滿回家!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時刻感受到師父的慈悲保護。在末劫的末後,弟子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
大法小弟子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師父中秋快樂!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又是一年佳節到,願師尊能多點欣慰。弟子將努力修好自己,完成使命,拜恩師。


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盼師還
月有陰晴又圓缺,人間此事古難全。
等待師尊傳大法,年年中秋聚此歡。
弟子飛在祥雲端,遙望師尊何日還。
花好月圓在此景,遠在天涯念恩師。


大陸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中秋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在我小時候遇到困難、身體難受的時候,都是師父給予我和保護。在這裏真誠的祝願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當中秋月圓時,弟子及家人都萬分想念師尊,特別是家中大法小弟子每次化險為夷時,都想到是師尊的保護,心中總是裝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知道好好修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完成自己的神聖使命。
謝謝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