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齊山一村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今生能成為大法弟子是我的榮耀,在實修中大法弟子的心身變化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同時家人也得到大法的福報。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煙台招遠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中秋節快到了,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力挽狂瀾救度眾生於末世大劫,感恩師尊對大法弟子們和眾生的慈悲苦度!弟子無以為報,一定謹遵師尊的諄諄教誨,多救人,同時修好自己。盼師尊早日回國團圓!


山東省梁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梁山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苦度,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梁山縣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及兩個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今生有幸得大法,是我一生最大的福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學好琺,修好自己,走正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跟師尊回家。
師父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疫情兇猛災禍橫行亂世中,講真相救眾生是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決心放下一切人心,千方百計讓眾生明白真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助師正法不辱師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八月十五月兒圓
中秋月餅獻師前
法徒助師救眾生
精進實修返家園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台招遠一修煉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世事變遷 皆有因緣
大法洪傳 萬古機緣
看透機緣 輕鬆過關
助師正法 返回家園
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助師正法救眾生,千言萬語彙成一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至尊無上的師父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叩拜


山東煙台招遠市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決心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以法為師,遇事找自己,用心去抑制、去修掉各種人心和執著,比學比修,做到是修。在大法中歸正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跪拜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招遠市六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


山東煙台招遠一高中生敬賀師父中秋節快樂!




十五月亮圓又圓
金鳳予我唱真言
真善忍好記心間
我盼師父早回還


山東煙台招遠城區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
感恩師父的救度!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把我們從苦海中撈起來洗淨,走上返本歸真的路。弟子無以回報,只有聽師父的話,遇事向內找,多救人,精進再精進,兌現我們史前的誓約。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煙台招遠張星鎮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一年又一年,不知師尊為蒼生承受了多少苦難。我們用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煙台招遠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感恩師尊傳了這麼好的宇宙大法,讓我們這些迷途中的人找到了歸宿。從今往後,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期望,一定做好三件事,做個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父節日快樂!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恩師慈悲苦度!大法弟子想念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