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邊遠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邊遠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四川綿陽市倆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在這值千金值萬金救度眾生的最後日子裏,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報答不盡,唯有精進實修,才無愧於師父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西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體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闔家團圓的日子,弟子更加想念師尊。感恩師尊的洪大慈悲與救度!弟子 沐浴在佛恩浩蕩中,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誓約,跟隨師尊回家!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閬中市西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體家人敬賀(合十)


四川省遂寧市年輕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青年大法弟子和母親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青年大法弟子和母親敬上


南充市一家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南充市一家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辛苦了!師尊中秋快樂!弟子一家堅定的聽從師尊的話,學好法同化法,多救人,正一切不正的。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兌現誓約、圓滿跟師尊回家!家人也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師尊正法二十多年
驚天動地
天地處處換新顏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感恩師尊一路保護
正法時期
與師同在
感恩無盡言
南充市一家大法弟子和家人合十敬賀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敬賀
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叩謝師恩!



四川綿陽地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綿陽地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綿陽地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中秋節到了,弟子們恭祝您中秋節快樂!弟子們一定努力做好您要求做好的三件事。


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節到來之際,我們大陸大法弟子十分想念師父,希望師父早日回到大陸,與億萬大法弟子團聚。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合十
向師父 叩拜
2021年9月15日


四川省綿陽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我們每天都按照師父的要求做著三件事,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們感覺人心越來越少了,心越來越純淨了。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師父您好,今生能做您的弟子,我們感覺太幸福太幸運了,每當想念師父時,我們都會流下感激的淚水。
在中秋節來臨之際,弟子叩拜師父,祝您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遂寧市年輕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遂寧年輕女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遂寧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聖蓮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向師尊問好!師尊辛苦了!我們十分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日回國,師徒早日相聚。我們學法小組成立至今也有十多年了,我們在一起集體學法、學週刊,互相切磋、交流,有甚麼困惑都能夠在這個環境中得到及時解決,大家互相關心、幫助,能夠使大家在修煉上共同精進、提高,共同走好今後的修煉之路。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決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厚望,我們將努力做好三件事,不懈怠,在心性上多下功夫,多救世人,兌現自己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感謝師尊這麼多年來對每一個弟子和學法小組的保護!
遂寧市聖蓮學法小組弟子叩拜師尊!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辛苦了!師尊中秋快樂!弟子們學好法,時時事事在法中歸正無私無我,緊跟師尊正法進程,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兌現與師尊簽下的神聖誓約,與師尊團聚回家!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感恩!
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敬賀
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謹記師尊的話,學好法,整體提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感恩!
還有明白真相、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疾病消得福報的常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南充市高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敬賀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這末世的末後時期,弟子們知道了時間的緊迫,想著還有那麼多的世人還沒有得救,想著我們天國眾生的期盼;再看看我們還有怕心、安逸心,沒有達到修煉如初的狀態,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也認識到了,唯有加倍學法同化法,有問題向內找,去掉各種執著和人心,加大力度講真相多救人,回報師尊的慈悲苦度。兌現誓約跟師尊圓滿回家園!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謝謝!
合十!
南充市高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敬賀
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對弟子們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自己,去掉各種執著人心,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兌現誓約圓滿跟師父回家!
南充市順慶區一學法小組弟子跪拜敬賀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偉大的正法時期的最後時刻,弟子唯有牢記師父的慈悲教導,精進、精進、再精進,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理智清醒的走好正法修煉的路,正念正行,助師正法多救人,完成好重大使命。
感恩師尊救我全家八人,弟子永遠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讓師父高興,惟願師尊笑。
弟子全家跪拜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