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山東泰安各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佛恩無邊 遙拜淚雨漣漣
唯有持續精進 救人勇往直前


山東省石島五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在正法短暫的時間裏,又迎來了2021年的中秋佳節。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不管正法時日有多長,都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謝謝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我是一個最幸福的人,因為我得到了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我用我的親身經歷見證了法輪大法好。作為一名大法弟子,事事以真善忍要求自己,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保持修煉如初的狀態,兌現史前來世時的誓約。


身陷囹圄的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最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招遠市一老年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最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好!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用盡人類的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師尊苦度我們的萬般艱難。弟子們只有下決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一定學好法,首先一定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的人,遇見大事、小事,也不管自己的對與錯,都向內找自己,努力達到大法要求的標準,給師尊添一份欣慰!少一份煩惱!兌現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山東煙台市福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市福山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福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城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中秋節即將來臨,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每時每刻保護弟子。能在此生中得到師尊洪傳的大法,我們太幸運了。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疫情中,不慌不亂,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去掉各種人心,共同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再次謝謝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大師父好!
我們這個學法組的大法弟子都是修煉二十多年、步入老年的弟子了,但我們都沒把自己當作老人,我們互相配合,互相促進交流,身體健康,精力充沛,積極走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大法修煉路上。
一路走來,深感師父的苦心救度。感恩師父!珍惜師父延續來的珍貴時光,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欣慰!
叩謝師父!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風風雨雨的路上,我們學法小組的弟子從沒停止每天救度眾生的腳步,我們謹遵師尊的教導,越到最後,越要精進再精進,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在所剩修煉時間不多了的情況下,珍惜每分每秒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合十!跪拜!
榮成市俚島鎮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全體成員及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的家人們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越來越善良,越來越和睦幸福。在大法的指導下,弟子們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守住心性、提高心性,講真相,救眾生。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在二零二一年中秋節來臨之際,弟子及家人感恩師父,謝謝師父!


山東菏澤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值中華傳統中秋節到來之際,弟子們向師尊問好,師尊您辛苦了!
在師尊的教誨、保護、指引下,弟子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一路艱辛,隨師正法、救度眾生,在充滿恐怖和棘刺艱難險阻中走到了今天。我們的身心植根於大法中;我們的一切是大法造就的;我們將在大法修煉中不斷的用真善忍來歸正自己。大法啟悟了我們如何修煉的法理,衝破世間的一切迷團,師尊給了我們一切。在法正人間的最後時刻,我們嚴格要求自己,一步一個腳印,承擔起大法弟子的責任,履行好隨師救度眾生的使命。用實際行動兌現來世間的誓約,紮紮實實的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弟子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山東菏澤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面對面講真相小組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好: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是大陸的老年弟子,還沒學會做,僅以這種形式送上我們對師尊的節日祝願。
我們要在今後不多的 時間裏,做好我們該做的事,讓師尊多一些安慰,少 一些操勞。再一次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5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師父中秋節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時間飛轉,又迎來了2021年中秋節。弟子叩拜師父的救度之恩,敬祝師父節日快樂!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到真正的家園。


山東省沂蒙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又逢中秋念師尊。我們中國大陸這些老年大法弟子無比想念師尊,我們不會製作,不會寫作詩篇,但我們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盼望師尊早日回國與弟子們團員。
在中秋節來臨之際,我們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節,弟子及所在學法小組全體同修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在疫情頻發,多災多難的日子,我們會一如既往多救人,不懈怠,多學法,去人心,不會受環境影響,聽師父的話,互相提醒、互相督促,不等不靠,理智智慧的去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時時看護與保護弟子,唯有更精進,不令師尊失望。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學法小組敬上!


山東煙台棲霞桃村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我們對師父感恩之心,我們唯有精進實修,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
謝謝師父!
合十
山東煙台棲霞桃村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8月31日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走好回家路
漫漫塵世路
何處是歸途
幸遇大法傳
感恩師救度
牽牢師尊手
走好回家路
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在這中秋月圓之時,弟子們非常想念您,想念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共同提高,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二日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鄉村各個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是鄉村大法弟子,請師尊放心,我們謹記師尊教誨,學好法,實修自己,圓容好整體,救度有緣眾生,跟師尊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