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師尊保護下,又是一年中秋,弟子一定精進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給予我們的一切。我們的誓約和使命:助師正法,緊隨師,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回家!


山東省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四位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謝謝您的慈悲救度!我們牢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精進實修,圓滿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無論正法時間長短,我們堅定實修,勇猛精進,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城區內幾位大法弟子攜家人一起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濰坊市寒亭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跟師尊回真正的家園。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與另外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學法小組弟子們一定會更加精進,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講真相,多救人,提高心性,完成史前大願!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一家大法弟子祖孫四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唯有多學法,學好法、多背法,歸正自己,堅定的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山東濰坊奎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正念正行,跟師父回家!
山東濰坊一學法小組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濰坊市開發區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攜親家倆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想念師尊!以後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向內修,比學比修,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臨朐縣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濰坊高密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一定聽師尊的教誨,以法為師,學好法,修好自己。發正念清除邪惡,整體配合,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高密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城西學法小組與講真相的學員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新老學員心在一處、共同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跟師父回家。
再一次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大法弟子及五口之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在您的保護下走到了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決心修去名利情等一切執著,用一顆清淨無為的心態學法、煉功、發正念,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多救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跟師父回家。叩謝師尊!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城北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在師尊的保護下證實大法、救度眾生,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