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轉眼又一年的月圓之時,時間過得越來越快。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勇猛精進,抓緊救人,橫心去執著,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早日與師尊團聚,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匯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一家四口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洪恩救度,弟子無以為報!弟子要按照師父的教誨、好好修。弟子現在有點明白遇事向內找了。感恩師父,感恩大法,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泡崖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莊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我們一定學好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互相幫助,整體提高,跟師父回家。
莊河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金紡一夫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莊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借中秋之際,向師父問好!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謹遵師父教誨,做事先考慮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跟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西安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叩拜師尊!


遼寧大連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及孩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大連灣地區四名老年女弟子恭祝恩師中秋節快樂!




在最後的時間裏我們要共同實修、共同精進、與師尊共同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弟子跪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二零二一年九月七日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周邊地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南關嶺泉水小區二位女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恩師跪拜,祝願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我們會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泡崖八區一對夫妻同修和一家五口老少大法弟子共同祝願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我們會做好三件事,盼望早日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及親戚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尊您的話,遇事向內找,整體配合,多救人。讓師尊少一些擔心,多一份欣慰。
弟子跪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