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偉大的師尊中秋節日好!每逢佳節倍思親!又是一年中秋月圓時,遙望星空,弟子愈加想念您。在您的慈悲保護與浩蕩洪恩中,弟子們在逐漸走向成熟,可是您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弟子虔誠的向您道一聲:師父啊您辛苦了!在今後的正法修煉途中,我們三人將謹遵您的教誨,學法不怠,真修實修,在救度眾生中精進昇華。
齊齊哈爾市三人學法小組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碾子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碾子山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父!我們堅定的走好最後的每一步,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碾子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碾子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我們決心走好最後的路,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碾子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碾子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父,祝師尊中秋快樂!我們決心走好最後的每一步,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富裕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偉大的師尊中秋好!中秋快樂!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從得法到現在二十多年來的修煉過程,弟子感慨萬分。每時每刻,弟子都在師尊的保護下才走到了今天。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只能信師信法,真修實修,堅定正念做好三件事,一如既往的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直至正法的圓滿結束。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老年大法弟子向師尊叩拜!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辛丑年中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
法理真玄妙
修心走正道
健身有奇效
世界都知道
江魔妒嫉心
打壓修煉人
做好三件事
揭露救世人
隨師把家歸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建華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弟子一定要認真學法,修好自己,兌現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精進實修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快樂!少一份操勞!謝謝師父救度!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叩謝師恩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市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齊齊哈爾富裕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又是一年中秋月圓時,遙望星空,弟子愈加想念師尊。在您的慈悲保護與浩蕩洪恩中,弟子們在逐漸走向成熟。您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弟子真誠的向您道一聲:師父啊,您辛苦了!在今後的修煉中,我們三人一定謹遵您的教誨,學好法,真修實修,在救度眾生中精進昇華。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