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祝師父中秋節快樂!轉眼間一年又要過去了,又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有偉大的師父保祐我們家人都平平安安,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苦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全世界的眾生都在等待師父的救度,走過劫難。我一定不停下腳步去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修好自己,來報答師恩。
我們全家人叩拜師父!謝謝師父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東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會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答謝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木蘭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松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哈爾濱松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全家族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哈爾濱一大法弟子全家族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給全家族帶來了美好的希望!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哈爾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月難圓
靜想師尊在天邊
學法修心眾生救
他日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為眾生操盡了心,耗盡了一切,我們全家沐浴在法光中,受益匪淺。我們非常感恩師尊,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永遠開心!
謝謝師尊!
跪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巴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巴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道理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叩謝師父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高楞地區一名大法弟子攜家人叩拜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們倍加思念師尊,以一顆虔誠感恩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為了宇宙正法、為了蒼宇眾生,師父您操盡了心,您的辛苦無量付出無人能知曉。愚鈍弟子用盡語言也無法表達感恩師尊對眾生的無量慈悲救度之恩,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再洗淨,能得到恩師的親自救度,能得到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走上返本歸真路,使我們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宇宙中最榮耀的生命,師父恩賜的太多,用盡人間的一切語言無法表達之萬一。內心只有感恩感恩!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不管最後正法的路還有多少時間,弟子都會堅信師父和大法,珍惜這來之不易萬載難逢的機緣,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一切在法中改變歸正,克服困難,正念正行解體邪惡,重德行善,向內找真正修好自己,用心學好法,做好師父講的三件事,多救眾生。決不辜負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與期望,兌現誓約,跟隨師父帶領眾生圓滿回天廷!
期盼師尊與徒兒歡聚一堂。
弟子跪拜師尊
黑龍江雙城大法弟子中秋節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北環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