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辛苦了!
不爭氣的弟子,在面對面講真相做得很少,師父為弟子承受很多,弟子無已回報,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趕上來,堅定跟師父回家。請師父放心。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一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
感謝師尊再造之恩
我是大法中的一粒子、一棵不起眼的一朵小花,我會在大法與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健康的成長。去掉一切不符合大法標準的敗物,如荷花出污泥而不染,達到大法與師尊的選擇與標準,兌現與師尊簽的誓約,完成歷史的神聖使命,緊跟師尊回到美好的家園。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農曆八月


四川省成都市升仙湖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互相鼓勵,整體配合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
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叩拜師尊
成都市升仙湖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6日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又是一年中秋佳節。中秋月圓,我們更加想念師父!修煉中一路走來,親身體驗到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慈悲。佳節之際,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弟子的感激之心,千恩萬謝難以報答師尊的再造之恩。我們知道師父不願意放棄任何一個生命,弟子唯有聽師父的話,義無反顧,講清真相,喚醒世人的良知和善念,告之世人九字真言,告之世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便能遠離瘟疫,遠離災難,也必定得到神的眷顧和救度。
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西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我們對師尊的感恩和想念之心無以言表!讓我們以無比虔誠的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如今,法輪大法傳遍了全世界,給人們帶來了生命深處殷切期盼的無上福音。烈火錘煉金剛,正法洪勢對弟子的要求越來越高,為了眾生能夠走過天滅中共時生命的劫難,我們只有精進實修,不忘來世誓約,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快救人!
弟子再次跪拜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師父!
祝師父中秋節好!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大法師父,您好!
弟子決心堅修大法到底,和所有同修一起,緊跟隨師父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最神聖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彭州市大法弟子敬獻
二零二一年農曆八月


四川省成都一講真相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辛苦了!叩謝師恩!




四川成都市一講真相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一路的保護,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叩謝師恩!


四川省成都西門片區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常駐成都龍泉驛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祝恩師中秋快樂!




我快80歲了,自從2005年住院期間得法以來,十幾年都無病一身輕,不但不給家人增加負擔,還給家人減輕負擔。家人看在眼裏、喜在心裏。在此喜逢中秋佳節之際,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
恭祝恩師中秋快樂!弟子謝師恩!


四川省成都雙流區部份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啊師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來到了,八月十五月兒園, 弟子望月盼師還,我們想念師父啊!師父為了眾生能得救,不辭辛勞,您把真善忍的美好展現人間。您為眾生承受巨大、為眾生操盡了心,我們深深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我們牢記師父的教誨,堅修大法、緊隨師。在這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學好法,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講真相、多救人 ,做好我們應該做的,圓容好師父所要的,走好最後的路,隨師父回家。


四川成都一明真相世人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成都一家庭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是成都一家庭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在二零二一年中秋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我們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我們將更加精進的理智智慧的救人。
全體資料點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成都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成都姊妹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

感謝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出,帶我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一路保護,慈悲苦度為我們操盡了心,用盡世上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激之情。在這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姊妹五同修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我們一定精進實修,圓滿隨師返回我們真正的家園。
四川成都五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