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中秋圓月時 多少家庭淚思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一輪圓月挂中秋,幾家歡樂幾家愁;本是闔家團圓日,多少人兒苦淚流。在萬家團圓,歡度中秋佳節之時,不由得使人想起那些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再也無法團圓的家庭。

據明慧網報導,甘肅法輪功學員袁江,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在蘭州電信局工作,原是甘肅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站長,因堅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2001年11月9日被中共迫害致死,生前遭到及其殘忍的酷刑折磨。

袁江的父親、法輪功學員袁助國(西北師範大學物理系教授,原系主任)因愛子的悲慘冤死抑鬱寡歡,終日封閉在家,又持續遭受中共高壓迫害和騷擾,於2011年1月26日含冤去世。

袁江的母親高級退休教師,法輪功學員任燦如女士在失去倆位致親後孤獨寂寞的生活,整日以淚洗面,度日如年,每到所謂「敏感日」都要受到公安的各種騷擾和恐嚇。在中共邪惡的瘋狂迫害下,身心承受巨大的折磨,於2021年8月3日含冤離世。

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付貴武,畢業於四川成都理工大學,分配到鞍山市某環保部門工作。迫害之初付貴武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並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個好人。2000年,付貴武在前往成都後突然失蹤。

付貴武是家中獨生子。自愛子失蹤後,他父母痛苦不堪。自蘇家屯事件曝光後,中共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被曝光,他父母更加擔心他的安危,不知自己的兒子是否已成為「活體器官供體」。

18年過去了,兒子一直渺無音訊,每到年節,付貴武的父母都痛斷肝腸,常常大哭。其父於2016年在思念兒子中過世,其母失去愛子,如今又失去丈夫,兩年後也悲慼過世,臨死前還唸唸不忘心愛的兒子。

多少這樣原本善良、幸福的家庭,被中共迫害的含著冤屈在世間就這樣消失了,實在令人心酸落淚。在中秋圓月時,讓我們也寄上一份對他們的哀思。

據明慧網報導,目前已知的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4696位。近期有多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後短期內被迫害致死。

山東法輪功學員孫丕進 遭綁架僅一日就被迫害致死

6月17日,孫丕進在自家田裡干農活時,被蒙陰縣派出所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屍體時,發現腦漿溢出,一隻眼珠沒有了。

遼寧魏明霞7月被綁架 8月被迫害致死

2021年7月19日,魏明霞被綁架,關押在葫蘆島看守所。8月2日,被迫害致死。

河南李現習5月被綁架 6月被迫害致死

2021年5月11日,李現習被警察綁架。6月13日,家屬得知,他於6月12日被迫害致死。

內蒙古郭振芳6月被迫害致死

郭振芳,男,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法輪功學員。2021年6月9日晚,在赤峰市松山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22年來這樣的案例千千萬萬,數不勝數。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僅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1月至8月間,中共警察綁架騷擾12,401名法輪功學員,834人被非法判刑,91人被迫害離世。僅7月至8月份,又有2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看著這些令人心酸的事實,這些令人痛心的數字,看著法輪功學員因追求信仰而遭受的悲慘遭遇,縱是鐵石心腸的人也會掉淚。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是最好的人,他們有什麼錯?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凸顯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共產邪靈存在一天,迫害就會存在一天,因為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是它的終極目的。

現在中共不但迫害法輪功,對為法輪功主持公道的維權律師也打壓迫害······如此殘害人類的暴政能讓其繼續存在下去嗎?

中秋節是中國傳統中闔家團圓的日子,在法輪功學員中有多少家庭已經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再也無法團圓?逢年過節伴隨著他們的只有無盡的悲傷和淚水。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2年。呼籲國際社會及所有尚存人類良知與正義的中國人,關注迫害,儘快結束迫害,讓苦難的中華民族不再遭受中共邪靈的蹂躪和踐踏!讓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及遭受中共打壓迫害的人們能夠過上一個平安、團圓的日子。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