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罕見透露 疫情期間雲南41名警察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中共央視日前披露,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雲南共有27名警察、14名輔警在防疫期間離奇猝死。除個別人是車禍等原因意外死亡,大部分人沒有公布具體死因,只說是「突發疾病」。

中共警察在防疫期間離奇死亡

9月19日,中共央視新聞在微博發布一段視頻,雲南警方公開多名抗疫期間死亡警察、輔警生前的最後畫面。

雲南警方稱,自2020年初疫情爆發以來,雲南共有27名警察、14名輔警在抗疫期間死亡,除少數幾人因車禍等意外死亡,大多數都是離奇猝死,而且這些警察年齡都不大,很多只有30多歲。

央視發布的視頻顯示,一些警察的棺木上蓋著中共黨旗。

早在今年1月18日,官媒新華社曾報導,2020年全國共有315名警察、165名輔警因防控疫情而死亡,還有4941名警察、3886名輔警受傷。

另外,在武漢市爆發疫情初期,2020年2月1日大陸「封面新聞」報導,短短11天,全國各地就有8名警察猝死在疫情防控一線。

其中,山東省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網絡安全保衛大隊偵查中隊指導員李弦,於2020年1月21日12時死在辦公桌旁,電腦上顯示他未處理完的工作日誌:「發現網上疫情虛假信息11條,累計處理問題信息360條。」

中共當局通過網路封鎖,阻止人們傳遞和瞭解疫情真相,在中國有大量象李弦這樣的網警,專門負責刪除網絡上的疫情信息。

防疫人員死亡名單曝光 黨員占大多數

這場突如起來的中共病毒(COVID-19)大瘟疫,奪走許多人的生命。2020年3月,一份中共內部防疫人員的死亡名單在網絡上曝光。截至2020年3月17日,這份名單共有329人死亡,從職業上看包括公務員、村幹部、警察、醫生、護士。其中,中共黨員身分的有217人。

這些人的死亡原因大多標註「過勞病逝」,其中有249人因「過勞病逝」,25人因「肺炎」死亡,37人因車禍死亡,其它意外死亡(墜馬、被殺害、酒店坍塌、意外大風等)有18人。

不過,這些人的死因受到外界質疑。網友WJZ959:「不太可能是過勞累死的,村書記和村幹部公務員都是拿錢不幹活的,基本不可能勞累致死。」

Mocha則表示:「黨員是高危職業了。」

在這份名單中,多名醫生死亡原因標註是「肺炎」。然而,名單上42號的武漢醫生李文亮,眾所周知他是因感染中共病毒致死。

名單上23號的何輝曾是一名志願者,義務接送醫護人員下班。據大陸媒體報導,何輝不幸染疫,於2020年2月3日下午去世。但他的死亡原因也標註著「肺炎」。

另外,名單上193號武漢市公安局江漢分局常青街派出所二級警長潘志清、名單上199號的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檢察院副調研員、一級警督熊成偉也是死於中共病毒,但名單上並未標明。

據陸媒此前報導,疫情發生以來,截至2月25日17時,湖北公安機關已有293名警察、111名輔警確診感染,4名在職警察染疫去世。

與此同時,有知情人向新唐人提供了一份「死亡名單」,在這份官方制定的名單中,僅在一頁紙上就統計有65人死亡,大多是在疫情一線的中共黨員和警察。死亡原因也大多寫著「過勞突發疾病」。

知情人表示,該名單是截至2020年2月10日參與防疫人員的部分死亡名單,他們很有可能是感染中共病毒致死,卻不被計入染疫死亡名單,這是中共官方一貫的造假手法。

中共防疫人員部分死亡名單。(網絡截圖)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