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疫情不減 福建泉州啟動方艙實驗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中秋節之際,福建省疫情未緩,大陸高中風險區均在該省。廈門市新增一中風險區,泉州市動用方艙核酸檢測實驗室。

全國高中風險區均在福建省

9月21日,廈門市官方宣布,自2021年9月21日起,海滄區嵩嶼街道水雲灣小區被列為中風險地區。

《北京日報》客戶端消息顯示,截至目前,中國大陸共3個高風險區、26個中風險區,但均在福建省。

具體而言,福建省莆田市1個高風險區,廈門2個高風險區。莆田市14個中風險區,廈門6個中風險區,泉州5個中風險區,漳州1個中風險區。

 泉州啟動方艙核酸檢測實驗室

福建省泉州市衛健委通報披露,9月20日0點至24點,泉州市新增確診病例1例,為廈門關聯病例。自9月10日以來,該市累計24例確診病例。

由於中共官方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質疑數據真實性。

通報顯示,該患者是9歲的肖某某(男),現住泉州市安溪縣龍涓鄉長新村上林,是龍涓長林小學學生。9月1日至12日上學期間均住宿學校,其它時間均在家中,偶爾在家附近活動。13日上午返校上課,未外出。14日上午核酸採集,下午返回家中。15日至18日在家,未出遠門。

中共央視新聞報導,為提升核酸檢測能力,泉州市泉港區緊急調配方艙核酸檢測實驗室;宣稱該實驗室日檢測量可達1萬管。

報導指,該實驗室於19日上午正式入駐泉港,位於泉港區醫院內,於20日投入使用。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