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獨立記者黃雪琴 權益倡導者王建兵失聯

大陸獨立記者黃雪琴、職業病權益倡導者王建兵,9月19號起失聯。據知情人士透露,黃雪琴原本計畫20號經香港赴英國留學,王建兵則有可能因家中的日常朋友聚會,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調查拘留。

舉報政府造假 湖北訪民徐金平遭毆打

湖北潛江訪民徐金平,因長期舉報當地政府弄虛做假,9月7號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闖入家中暴打至頭破血流,昏倒在地,打人者則揚長而去。徐金平甦醒後立即報警,因為有監控視頻為證,10名嫌犯,9人第二天被抓,1人目前仍在逃。

中秋節 湖南歐彪峰家人監獄外舉牌

湖南維權人士歐彪峰,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去年12月被抓捕,關押至今。9月21號,他的妻兒和母親,一起到關押他的株洲市監管中心外,舉牌訴說思念,陪他過中秋節

揚州業主市府維權 大批警察戒備

江蘇揚州市天山國賓樓盤爛尾,9月16號,一些業主到揚州市政府門前維權,要求還他們房子、還他們血汗錢。當局派出大批警察戒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