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法輪功修煉者 祝賀創始人中秋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本週二就是中秋佳節。上週六(19日),數百位洛杉磯法輪功修煉者,齊聚一堂,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中秋快樂,並感謝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為人生帶來的巨大改變。

洛杉磯法輪功修煉者:「洛杉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上週六(9月19日),洛杉磯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齊聚華人區聖蓋博市文森特盧果公園(Vincent Lugo Park),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中秋快樂。

1995年出生的黃瑤瑤,自7歲起修煉法輪大法,目前是一位牙科住院醫生。她表示,在醫療業界,很容易遭遇人際競爭和衝突,或因為追求名利而沮喪或暴躁。

牙科住院醫生黃瑤瑤: 「修煉法輪大法使我有了開闊的胸懷,讓我明白應以『真、善、忍』的態度去生活,然後一切事情自有安排。」

她提到,現代年輕人有很多煩惱。因此,當有朋友或同學對生活感到迷惘時,她能夠給予幫助。

牙科住院醫生黃瑤瑤:「我甚至可以經常幫助開導我的朋友,並了解他們的人際衝突,以我在信仰中的看待問題角度。」

至今已修煉10年的越南裔法輪功學員阮女士表示,修煉前,她不僅健康有問題,對生活也失去希望。

後來,她在報紙上得知法輪功,便開始在網上閱讀相關書籍,僅僅3個月,她感到自己不再迷茫。

保險經紀人 Yen Nguyen:「讀完這本書,我發現『真、善、忍』的理論。」「之後,我和其他同事、生活中的其他人、家人和親戚的關係變得更好了。我覺得我有了新的生活。」

因此,她們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敬地表達感謝之意。

保險經紀人 Yen Nguyen:「我發自內心向師父表示感謝。我可以說,沒有師父,我不可能有這樣美好的生活。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師父。」

牙科住院醫生黃瑤瑤:「我非常感恩師尊護祐我們整個家庭,我很感激,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