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發現部分阿富汗難民感染COVID19、肺結核、麻疹等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本週表示,有數名抵達美國的阿富汗難民罹患了麻疹肺結核病、瘧疾,以及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

CDC表示,這些阿富汗人必須接受麻疹疫苗並接受隔離,以維護大眾健康。截至9月20日,該機構已接到16例麻疹病例;所有患有麻疹的病人都已被隔離。

CDC表示,抵達美國的阿富汗難民需要接種相關疫苗,並在美國的「避風港」(Safe Haven)指定地點,如軍事基地,完成為期21天的隔離。該機構表示,與這些病例有接觸且沒有病毒免疫力的人均接種了麻疹、腮腺炎和風疹疫苗,如果接觸者不符合接種條件,則會注射免疫球蛋白(immunoglobulin)。

根據聲明,CDC還發現一些感染了水痘、流行性腮腺炎、肺結核瘧疾甲型肝炎、利什曼病(leishmaniasis)和中共病毒的難民。該機構正在為所有人員提供檢測。

白宮官員表示,所有抵達美國的阿富汗人都必須接種麻疹疫苗,以及諸如小兒麻痺和中共病毒的疫苗。接種疫苗被以作為他們留在美國的一項條件。

自上個月以來,拜登政府在塔利班接管阿富汗後,接收了數以千計的阿富汗難民。

目前安置阿富汗難民的美軍軍事基地包括,弗吉尼亞州的皮克特營(Fort Pickett)、匡提科海軍陸戰隊基地(Marine Corps Base Quantico)和李堡(Fort Lee);新墨西哥州的霍洛曼空軍基地(Holloman Air Force Base)、威斯康星州的福特·麥科伊(Fort McCoy)、德州的布利斯堡(Fort Bliss)、新澤西州的迪克斯堡(Fort Dix),以及印第安納州的阿特伯里營(Camp Atterbury)。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