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開園3小時垃圾遍地 惹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9月20日,北京環球度假區宣告正式開園。僅僅3小時後,最受遊客們歡迎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園區就已經垃圾遍地。有網友將自己拍攝的現場視頻在網絡上曝光,引發熱議。

據上海都市報《新聞晨報 》報導,北京環球度假區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兩家度假酒店,以及北京環球城市大道組成,而最受遊客們青睞的是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20日上午11點10分一開園,許多遊客就徑直往哈利波特園區而去。然而,僅過了3小時,在該園區「哈利•波特與禁忌之旅」的排隊區域,就已經遍布各種垃圾。

網友現場拍攝的視頻顯示,地上隨處可見被遊客丟棄的零食外包装、矿泉水瓶、乐园宣传單、紙巾、塑料袋等垃圾。在排隊位置附近的垃圾桶也爆滿,有垃圾溢出,在垃圾桶的上方也被放上了廢棄的紙杯。

(網頁截圖)

相關視頻片段在網絡上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留言感嘆:「都2021年了,怎麼還是這種素質!」 有網民調侃說:「哈利波特可以騎著掃帚自由自在的飛,而我的掃帚卻只能用來清理垃圾堆。」

也有則網友評論道:「亂扔垃圾肯定不對。不過垃圾的數量跟人數成正比,是否在合理位置設置足夠的垃圾箱,是否及時巡視清理垃圾箱?」

另一位網友分析稱:「園區垃圾桶太少,垃圾清理也不及時,遊客塞進去的垃圾又掉出來了,風一吹,當然就吹得到處都是垃圾。」

有網民質疑:「垃圾桶都塞滿了,才三個鐘,不能及時清理一下嗎?」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