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鶯舞燕 布宜諾斯艾利斯探戈世界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週一(9月20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來自世界各地的探戈舞高手們齊聚一堂,參加一年一度的探戈世界盃。我們一起去熱情洋溢的比賽現場看看。

充滿文藝氣息的阿根廷城市布宜諾斯艾利斯,有著「南美巴黎」的美譽,而這個城市的博卡區還是著名的阿根廷探戈的發源地。

每年,世界各地的探戈高手們都會來到布宜諾斯艾利斯,在探戈世界盃比賽中一決高下。

今年的比賽,雖然由於疫情影響規模有所縮減,仍然有來自25個國家的400對選手參賽。

舞台上,舞者們邁著華麗的舞步,熱情又奔放。交叉步、踢腿、跳躍、旋轉令人眼花繚亂。

來自中國上海的王女士表示,在比賽中看到不同國家的舞者帶來不同韻味的探戈,很是開心。

探戈舞者 王蘭(音譯) :「來自其它國家的舞者,採用不同的肢體語言來闡述他們在探戈中的感受。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情況,不同的國家的探戈。那會很美妙」

今年的活動,還包括探戈講習班、展覽和「米隆加」—探戈舞會,全方面感受探戈的魅力。

探戈世界盃的總決賽將在9月25日舉行,屆時還會有盛大的慶典。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