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吉林通化機關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陝西漢中機關退休幹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加持,弟子一定在三件事上更加勇猛精進,除邪惡救眾生,修煉好自己,正念正行,兌現使命。



河北省張家口市直機關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新疆交通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一政府工作人員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師父的偉大,在中秋節到來之際,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一政府工作人員。
2021年9月17日


山東省省政府機關退休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中秋快樂!

2021年9月16日


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在政府部門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青島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中國大陸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瀋陽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榆樹市政府部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東北空中交通管理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雲南省昆明市嵩明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嵩明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北京市朝陽區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謹記師尊向內找的法理,修去不好的念頭和私心,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中秋節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感恩師尊!


四川德陽市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愚笨的弟子雖然修煉二十多年了,直到前不久,才覺的自己一腳門裏一腳門外,感恩師尊的不放棄,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緊跟師尊,放下還未修去的人心。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師尊慈悲保護下,弟子的孩子又從新成為小弟子。小弟子在學習中不斷取得好成績,在疫情中、學校中、學習上證實著大法的偉大。
弟子一家叩謝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新學員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高校一大法弟子和父母、孩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對師父的慈悲苦度的無限感恩!助師正法,修好自己,隨師回家!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河南省新鄉市高校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西太原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轉眼間我這個懵懂的大法小弟子已成為一名老師。弟子要精進做好三件事,緊隨師尊。叩謝師尊。合十


山東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我們一定要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請師父放心!


江西省南昌市一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盼與師尊早日團圓!

不管正法修煉的路有多艱難,我此生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一定要跟師父回家!江西省南昌市一高校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親愛的師父您好,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在這個舉家團圓的日子,我更加想念師尊,盼望著早日與師父團聚。歷經24個春夏秋冬、風風雨雨中,感恩師父慈悲保護,我將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弟子跪拜師父,祝師父節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辛丑中秋來臨之際,弟子叩拜師尊:真誠的向師尊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深深的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並以最真誠的心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同心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恩師中秋快樂!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哈爾濱工業大學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吉林大學汽車學院的一名大學生,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大學汽車學院的一名大學生,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家人修煉大法,我感謝師尊,讓我在高考中取得了好成績,謝謝師尊!


四川成都電子科技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成都電子科技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到中秋圓月時,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電子科技大學的大法弟子都非常思念師尊,衷心的祝願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要努力修好自己,以報師恩!
電子科技大學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21年9月18日


廣東省美術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三位大法弟子及一位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