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和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好




中國大陸明真相世人恭祝法輪大法師父中秋好




恭祝法輪大法師父中秋好!


中國大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中秋佳節感念師恩!每逢佳節倍思親,在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向師尊獻上心中最誠摯的祝願和感恩。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弟子走過了二十多個春秋,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保護和加持。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在正法最關鍵時刻,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負師恩!叩謝師尊!


中國大陸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大陸一家庭資料點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的保護與救度,幾年來,我們深深感受到恩師的慈悲保護與加持,使我們家庭資料點得以平穩的運作。弟子一定要修煉好自己,同修之間相互提醒,相互配合,做出更美、更多、更好的真相資料,使真相資料發揮大的作用,讓更多的人看到並明白真相從而得救。
叩拜恩師
合十


中國大陸一網絡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2021年在我感受中就是在和時間賽跑。真是時間不等人哪!作為一個真正的大法修煉者,助師的法徒,我們只有一條神聖的路可走;一件神聖事可做;那就是:堅定不移地走師父安排的路。盡己所能,不遺餘力的救度所有能救度的眾生。完成使命,不留遺憾。用實際行動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眼望明月,想念師尊!虔誠祈盼,恩師歸來!億萬弟子翹首祈盼與師父大團圓的那一天和偉大師尊共度中秋佳節!
合十
叩拜師尊


各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大法弟子二十多年的反迫害講真相,讓世界各國人民清楚的認識了共產黨魔鬼的邪惡本質,共產黨在全世界都在解體當中。
遙想在二十多年前,共產黨利用在全世界的影響力,在國內外對大法弟子不擇手段的迫害是何其囂張與邪惡。二十多年來,很多大法弟子在信師信法當中走過來了,大法越傳越廣,向世人證明了,大法是堅不可摧的,是真正的佛法。
很多年來,一直希望大法能早日回歸中華大地,回歸華夏故土。
能讓華夏炎黃子孫都瞭解大法,明白大法,學習大法。這才是中華千秋萬代幸事。
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要修去為私的心,勇猛精進。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農村明白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大陸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大法洪傳世界,洪恩浩蕩宇宙更新。在2021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三口之家的大法弟子向師父送上衷心的祝願: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我們將繼續講清真相、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請師父放心。
合十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李老師好!我非常的相信法輪大法,相信李老師,感謝李老師這些年對我的照顧和保護!我突然得了腦梗,非常嚴重,全身都不會動了,手腳都不好使,是靠著對李老師的信,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聽李老師的講法,使我現在成為一個健康的人。我在這裏誠心的謝謝李老師,祝李老師中秋節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明白真相的家屬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明白真相的家屬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航空航天工業部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又到中秋佳節,在此我們真相小組對師尊的無比感恩與思念,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航空航天工業部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湯原農場職工代一家人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我是一位退休職工,原來身體不好,心臟病嚴重,把全家的醫療費都花光了,是您的弟子告訴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使我的身體好了,全家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在中秋節到來之際我代表全家人都感恩李大師的慈悲保護。祝願李大師中秋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一家4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教育系統一名教師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是大慶教育系統一名教師,在中秋節來臨之際,普天的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有緣眾生,都向在宇宙末劫時普度他們的大法師父祝賀中秋快樂!這是我2014年中秋節寫的一首寶塔詩,一直珍藏了七年,這首詩也一直激勵著我精進實修。我今天手捧「金字塔」恭祝師父中秋快樂!道一聲師父辛苦了,弟子以最虔誠的心叩拜師父。此時以淚如泉湧,無以言表……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好:
一年一度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遠隔重洋的弟子,向師尊深深祝願,祝師尊節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想念師尊。
師父,您辛苦了!您的洪恩您的慈悲浩蕩蒼宇,弟子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師尊!同時也為明真相逃劫難的眾生謝謝您。
正法二十餘年,師父一路保護,走到今天,我們經歷許多,弟子要牢記師尊教誨:「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當今的人類社會還存在,就是留給大法救人的。」(《猛喝》)
弟子要實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克服困難,不畏艱辛,爭分奪秒救人多救人,讓眾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避大難逃大劫,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大陸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


華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賦詩一首:
茫茫人海迷塵世
得道實修沐法恩
穹宇天梯真善忍
救人修己謝師恩
華北大法弟子叩拜於辛丑年八月十五日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叩拜師尊慈悲救度!
師尊您辛苦了!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詩歌:月兒明﹒詠蓮

金蓮滿天庭
沁香透月宮
仙子翩翩舞
三界復清明
乾坤朗朗在
黑夜亮銀燈
同聚團圓日
今年月更明


詩歌:金秋

(藏頭詩)
師傳大法二十九
恩澤萬物四海留
浩月當空鑑善惡
蕩盡敗物看金秋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們恭祝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 弟子攜我的明真相的家人們恭祝您中秋節快樂!
師父你辛苦了!您為宇宙眾生耗盡了一切,您為弟子們也操盡了心,弟子雖未見師面,但是大法的法理讓我領悟,感恩師尊苦度,感恩師尊看護,感恩師尊把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洪傳世間,今生能得大法,深感萬分的幸運。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敬意與感恩。
弟子從法中知道,師尊在為眾生承受著,這時間是留給弟子們修煉救度眾生的,弟子一定珍惜這所剩不多的彌足金貴的時間。請師尊放心,弟子會義無反顧的走好以後不長的路多學法,學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不留遺憾。
惟願師尊笑!
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祝明真相的家人們遙拜
2021年9月19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丈夫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多救人
2021 年9 月19日


吉林省遼源一大法弟子的兒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謝謝大法師父幾次救我於危難,感恩大法師父救度,媽媽不在家,我就給師父上香,初一十五也提醒媽媽買水果,謝謝師父給予我一切。


廣西梧州市龍圩區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兩名大法弟子(母女)攜全家族的所有明白真相的親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對所有親人的慈悲救度與保護,謝謝師尊。合十


遼寧葫蘆島兩位世人感恩李大師對我們生生世世的保護,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安徽一家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好!

安徽一家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好!
從有幸得法、剜心透骨的實修到救人的遇難呈祥,無不傾注著師父一路看護、承受和付出,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唯有精進、再精進,遵循真、善、忍做好三件事。
2021年中秋敬上!


勝利油田一大法修煉夫妻及遠在美國的女兒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感恩師尊傳度大法,使弟子們在這昏暗的濁世感受到來自聖宇的萬丈光芒從而得以歸航。師尊無量慈悲將弟子們從地獄撈起、洗淨。20多載的修煉歷程,弟子們也謹遵師父的教誨,不忘初心,一意歸航。在這傳統的中國節日裏,大法弟子一家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中秋快樂!雙手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和百姓恭祝師尊中秋好(3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