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浙江蘭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金華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要多學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


浙江台州溫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從小的願望就是修煉成仙,小時候常常想人活著究竟是為了甚麼,等長大了還要成家然後就老了再然後就死了,覺的活著沒意義。也常聽老人們講起關於修煉的故事,覺的這才是做人的目地,所以我決心要修煉,只有修煉才是唯一的出路。不到十歲就開始燒香拜佛,希望能夠修煉成仙。那時的我不知道怎麼修,燒香拜佛了十幾年,也沒見自己提高上來。幸運的是如今我已得大法了,可萬萬沒想到我真的得到了宇宙大法,成為大法弟子。是師尊您救度了我,使我真正踏上了回歸之路,這一刻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的心情,我有多麼的高興,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感激不盡您對我的救度
。正法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了,在最後的正法歷程,弟子一定聽從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精進實修,敬師敬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在這中秋之際,弟子叩拜師尊!


浙江椒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浙江台州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浙江台州溫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浙江省台州市臨海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辛苦啦!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惟願師尊笑。


浙江台州市一大法弟子與同修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師尊,您好!請師尊放心,我們會堅定地走好最後證實法的路,多學法,把「講真相」放在第一位,堂堂正正地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比學比修,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浙江省台州市臨海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2021年中秋節快樂!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8日


浙江省台州市臨海市一大法弟子與同修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辛苦啦!請師尊放心,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緊救度更多的眾生,穩健地走好最後證實法的路,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師父為了救度大法弟子和眾生,吃了我們想像不到的苦。我們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父的感恩。只有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言,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叩拜師父!合十。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浙江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浙江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叩拜師父!


浙江杭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浙江杭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叩拜師父!


浙江省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尊啊,您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給弟子淨化了身體,教給弟子修煉,傳給弟子宇宙開天闢地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時時刻刻在看護著弟子,您比弟子自己更珍惜弟子,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在這佳節之際,衷心的獻上弟子真誠的祝願: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同時更加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謝謝師尊。


浙江金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正法接近尾聲,師尊為正大穹,救大穹中的眾生,不知吃了多少苦,付出多少心血。我是大法弟子,師尊說:「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我修了二十三年了,關關難難師尊都看護著,師尊救了我好幾次生命,也救了我孫女、外孫的命,師恩難報,用盡人間的語言也道不盡。
中秋佳節來臨,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我遙拜師尊!我會精進實修,助師正法,少讓師尊操心!
浙江金華市一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浙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