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綏陽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綏陽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弟子全家,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國傳統節日、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與救度!
感恩師尊對弟子家人的慈悲保護與幫助、在危難中化險為夷、一次一次的給機會明白真相得救度!謝師恩!
感恩師尊賦予弟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精進做好自己該做的,修好自己,歸正自己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


黑龍江省五九七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都在嚴格要求自己,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尖山區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用盡人間的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師尊您辛苦了。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鶴崗市鶴北一家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謝謝您,您為眾生辛苦了!


黑龍江鴨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要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雞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努力做好三件事。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跟上師尊正法進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綏化市四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加格達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好,弟子想念您!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佛恩浩蕩,恩澤蒼宇!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裏,弟子一定盡力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修煉如初,請師尊放心, 不辜負師尊的期盼!弟子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伊春市伊春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佛恩浩蕩,恩澤蒼宇!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修煉如初。不辜負師尊的期盼!弟子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國辛丑年中秋節即將來臨,感恩師尊對弟子及眾生的慈悲救度。弟子修煉二十三年,歷經風雨和坎坷,都是在師尊的保護和指引下走過來的。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弟子們謹奉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伊春市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伊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道盡人間話萬千
感恩師尊救度恩
正法路上志更堅
修心去執本性現
救人路上不敢閒
壯歌一路上九天
兌現誓約返家園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黑河地區北安市一打工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地區北安市個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之前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地區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