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山東煙台芝罘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芝罘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無以為報,唯有多學法,破除後天觀念,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鄒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泰安市岱岳區十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到了二零二一年的中秋,弟子思念師尊。修煉中的多次魔難,都是在師尊的保護下走過來,在這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懷著崇敬的心情,作詩一首,以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深深感恩:
弟子思念師尊
師尊教誨在心
無量慈悲救度
洪恩蒼宇永存
默默期盼團聚
弟子簇擁師尊
萬古機緣甘露
眾生欣喜萬分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好!二零二一年中秋節就要到了,師尊辛苦了!弟子牢記師尊教導,堅持學法,修好自己,謝謝恩師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正法已到最後,在這有限的時間裏,弟子堅定的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歷史使命。請師尊放心。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就要到了,在這正法最後的時間裏,我們一定多學法,修去所有不好的心,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修煉多年,師尊無時不在弟子身邊,慈悲保護,慈悲點悟,引領弟子走過一次又一次的魔難。弟子在法中修煉提高,家人明真相受益無窮,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在正法的最後時間裏,弟子們牢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堅定正念,用心救人。不辜負師尊的囑託。
叩拜師尊
合十


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淄博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在今後的修煉中一定精進不怠,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山東泰安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學法小組共九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家大法弟子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師父辛苦啦,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我們期盼能早日與師父團聚。
叩拜師父
合十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堅定的信師信法,正念正行,走師尊安排的修煉道路,實修好自己,兌現自己的誓約,努力完成好自己的使命和責任,修成一個合格的弟子,圓滿隨師回家,謝謝師恩。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九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您為眾生承受巨難,再造新宇,普度眾生。您為弟子鋪好了回天之路,不管邪惡怎樣瘋狂,弟子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叩謝師尊慈悲之恩。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能夠在大法中修煉,是這個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實修自己,多救人,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尊回到我們真正的家園。
弟子叩拜師尊
合十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蒼穹歷劫,是師尊您為眾生承受巨難,再造新宇。是師尊您開創亙古未有的嶄新的一切,普度眾生。是師尊您把滿身業力的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是師尊您時刻保護弟子度過了一難又一難,為弟子鋪好了回天之路,不管邪惡怎麼瘋狂,弟子信師信法的堅定信念永遠不會變,一定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的洪恩,踏踏實實學好法,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十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慈悲,千恩萬謝謝不盡師尊的洪恩。在這與師尊正法同在的歷史關鍵時期,弟子們謹記使命與師尊的教誨,做好該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合十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