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中國湖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無言表達師尊的救度之恩,在這最後的時刻,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大法弟子母女同修敬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感恩我們在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上我們要更加精進。進之以猛,持之以恆。共同精進,互相幫助、配合做好三件事,在世間證實大法的美好,讓更多民眾明白大法真相,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師尊!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大法弟子的親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位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東湖風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武漢漢口取水樓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黃岡市紅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國大陸湖北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無言表達師尊的救度之恩,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
中國大陸湖北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南湖一十七歲女孩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楊河鎮胡搾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千言萬語說不盡。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某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來臨之際,弟子思念師父心切,我們要完成救人的使命。向內找,提高心性,時刻用「真、善、忍」規範自己的言行,做好三件事,向師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湖北省公安縣某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21年9月19日


全體湖北省荊州市松滋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衷心的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真正實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


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武漢市蔡甸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我們全家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歷史使命!叩拜師父!合十!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某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謝謝師尊!
湖北省公安縣某鄉鎮大法弟子
2021年9月18日


湖北孝感城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月圓之夜,時間過得飛快,弟子唯有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彌補不足,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再讓師父操心,要讓師父欣慰!在此祝賀師尊中秋快樂!期盼早日與師尊團聚!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會努力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8日


湖北省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