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河北省廊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大法弟子恭祝敬拜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大法弟子恭祝敬拜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救度,弟子想念師尊,弟子盼望師尊回國,弟子惟願師尊微笑。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高樓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法徒簽約救眾生
助師正法世間行
心歸大法真善忍
兌現使命回蒼穹
中秋佳節月行空
法光普照月更明
法徒感恩師尊度
祝師中秋更高興



河北省廊坊市勝芳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將以對師尊的思念化為精進的動力!願師尊欣慰快樂!
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廊坊昌邑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千言萬語也難訴師父的一路慈悲看護。在這有限的時間裏 一定要多學法修心性,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廊坊霸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二十多年的慈悲保護,風雨中我們始終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請師父放心,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用大法歸正自己,多救人。
河北廊坊霸州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縣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廊坊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廣陽區尖塔鄉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大陸河北廊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今生我們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非常榮幸和幸福。在正法的最後時刻裏,我們要跟上正法進程,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弟子學好法,配合好,圓容整體,講真相,多救人。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