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市區西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跪拜合十,師父辛苦了!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時光劃過,轉眼即逝。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機緣還在延續。我們要抓緊有限的時間,聽師父的話,真正的學好法、真正的按照大法的標準去做、真正的在大法中修煉、真正的嚴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偉大師父保護與指導下,抓住一切機緣講清真相多救人。揭穿中共邪黨的欺世謊言,叫被謊言毒害欺騙下的世人真正清醒過來,認清邪黨的邪惡本質,掙開邪黨的枷鎖,給自己選擇真正美好的未來。
遼寧省興城市市區西部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覺悟
明月飛懸照巨空
眾生跪拜法輪功
未來美好成就永
洪傳真相破迷中
如夢初醒方才懂
生命意義當為同
提升自己出低塵
返本歸真天路通


遼寧省葫蘆島市石油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從得法修煉已過十載。深感師尊佛恩浩蕩,時時看護與加持,使弟子能夠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修煉路上正念堅定的走到今天。感恩的心無以言表,只有謹遵師命,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惟願師尊笑。



遼寧省葫蘆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我們一個學法小組及我們全家人,十分想念師父,用人間的任何語言都難以表達對師父的救度之恩,現只能在這裏向師父獻上心中最誠摯的祝願和感恩: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我們走過了二十二個春夏秋冬,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保護和指引,今生唯一的榮耀就是有幸得遇大法,修大法是我們生命中無悔的選擇,親身體悟走在返本歸真路上幸運生命的喜悅,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
弟子在這裏深深的叩謝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葫蘆島市連山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在這中秋佳節之際: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葫蘆島市龍港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石油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一路慈悲保護弟子,使弟子從邪惡迫害的魔難中走過來。在以後的修煉路上,弟子會更加信師信法,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遼寧葫蘆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感謝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石油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在2021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遼寧省葫蘆島市石油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尊您辛苦了!今生我們能生在大法洪傳之時,能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能得到偉大師尊的親臨慈悲保護與救度,我們真是萬分無比的幸運與自豪!這萬古機緣!這浩蕩佛恩!佛恩浩蕩!弟子們無以回報,我們唯有珍惜您用巨大的承受所延續來的最後的時間,聽從師尊的教導,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走好走正最後修煉之路。不辱使命,完成好史前大願!救度更多的眾生!請師尊放心!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遼寧葫蘆島市新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我們學法小組成員雖然平均已超過八十歲,但救人決心不減。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


遼寧葫蘆島連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恩師的囑託。合十


遼寧葫蘆島化工地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明月空中掛,弟子含淚跪在師尊腳下,在偉大的師父保護下,弟子每天心懷慈悲,把有緣人留下。大街小巷,平房大廈,救度眾生不怕邪惡恐嚇。最後把各種執著人心放下,跟偉大的師父一起回到天國的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葫蘆島化工地區一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中秋節


遼寧葫蘆島化工夫妻與母親同修及家人七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二零二一年中秋節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南大鄉15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二零二一年中秋佳節之際,南大山鄉15名大法弟子帶著無限感恩的心情,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中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秋十五月更圓
弟子盼師早歸還
學法修心去人念
助師正法不等閒
別忘來時發的願
誤了時辰別怨天
初心不變見師面
南大山鄉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中秋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沙後所鎮二十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沙後所鎮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八月十五月又圓 星移斗轉年復年
值此佳節表心願 感恩師尊賜聖緣
洗淨重塑再回還 出塵不染朵朵蓮
助師救人兌誓願 修煉如初乘法船
沙後所鎮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遼寧省葫蘆島地區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葫蘆島地區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合十敬上
二零二一年中秋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


遼寧葫蘆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弟子叩拜!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弟子叩拜!


遼寧省葫蘆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以後會更加精進,修好自己的同時多救人,完成使命,不負重託。弟子及家人叩謝師恩!


遼寧省葫蘆島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葫蘆島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遼寧葫蘆島興城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嚴格要求自己,精進如初,做合格的大法弟子。師父辛苦了!感恩師尊!
遼寧葫蘆島興城市一家三口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葫蘆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