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感恩師尊慈悲保護與救度。無論前面的路有多遠,有多少困難,有多麼難走,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多發正念清理自己,多救人。無論遇到甚麼矛盾,都要先找自己不足,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遇事先考慮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境界,修去邪黨文化。我們熱淚盈眶,再一次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做服裝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北二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圓容整體,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中秋月圓,人團圓。弟子想念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夫妻要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要多學法,攜手並肩共同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祝師父中秋快樂!在正法的最後時間,我們要更加精進實修,整體配合,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再次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跪拜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一學法小組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西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想念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唯有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感恩師恩,不辱使命,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整體提高,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攜九十五歲母親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今年七月份母親住院第三天晚上的十點半,我餵母親酸奶時,感到不好,她的臉變的成了土黃色,她使勁拿我的手往她的嘴裏塞,好像氣已不夠,情急之下,我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救我媽,一遍又一遍,喊聲劃破夜空,迴盪在空中。一會母親緩過來了,我趕緊說:媽、快請師父救你!她說:師父救救我,法輪大法好!臉色慢慢緩了過來。感恩師父,救了母親一命,第二天,醫生查房時,我說;昨天晚上十點半我媽差點走了,醫生說:你可叫我們啊,我說;叫誰都沒有用,只有大法能救命,只有大法師父能救命。請你們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母親住院十天,有三十九個眾生三退得救,包括醫生、護士、還有住院的病人等。弟子跪拜師父;替母親跪拜師尊;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銘記師恩,不辱使命,去掉黨文化,修去各種不好的心,純純淨淨的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在今後的修煉中一定要從自己的一思一念中嚴格用大法要求自己,真修實修,做一個合格弟子。謝謝師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向慈悲偉大的師尊獻上誠摯的祝願,在修煉的二十多年裏,我們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保護和指引,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祝恩師中秋快樂!

石家莊市大法弟子一家人祝恩師中秋快樂!叩拜師尊!只願恩師笑!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中秋節到了,我們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在這萬家團圓的日子裏,我們更加思念師尊,甚麼時候能回來與我們團圓,我們一定能團圓!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大法弟子全家
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代表我們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師父您辛苦了!在這中秋月圓的節日裏,弟子更加思念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2021年9月20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謝謝師尊救度之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這中秋月圓的日子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2021年9月20日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時時修自己,做到真修、實修,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才能走好最後路,才能完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
謝謝師尊!
謝謝師尊!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到了,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202年9月17日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轉眼在師尊的慈悲保護與苦心點悟下磕磕絆絆走過了27個春秋,過程中有過修煉後的愉悅,有過跌倒後的懊悔與從新站起來的艱辛,更有老是徘徊在一個層次中達不到修煉如初那種狀態的痛苦……千言萬語,萬語千言:感恩師尊對我的苦度!感恩師尊!感恩師尊!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努力修好自己,做好該做好的三件事。
弟子叩拜師尊!
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8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