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北京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又是一年中秋佳節,我們感歎時間過的如此之快,感恩師父在正法的最後留給我們珍貴無比的修好自己和救世人的時間。我們會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注意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按照「真、善、忍」修好自己,向身邊的人展現大法的純善與美好。多學法、向內找,使我們在逐步意識到並努力修去自私、自我。請師父相信我們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救度與期待。
感恩師父!弟子們向師父叩拜!合十。


北京市昌平回龍觀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決不辜負師尊的苦心,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合十


北京通州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北京西城、房山、海澱、朝陽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中秋感恩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人生多魔難, 幾度鬱徘徊。
法正照大地, 胸闊懷蒼宇。
中秋慶佳節, 倍念師尊意。
心如圓月明, 天涯共襄舉。


北京豐台海澱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敬愛的師尊中秋節日快樂!




謝謝師父!弟子一定中秋添正念,正念正行,跟上正法進程,嚴格要求自己,做好該做的事,修好一思一念、一言一行!


北京市豐台區一大法弟子問候師尊中秋節好!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師父您好!我們想念您!感恩師父對我們全家的慈悲救度,我們以後要靜心學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修煉到底。


北京大興五人學法小組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這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倆家母女、及另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在有限的時間裏,我們一定抓緊時間多學法。謹記師尊教誨,修去所有的人心和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多救人。請師父放心!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北京市昌平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一定遵照大法修煉,勇猛精進,趕上正法進程。
北京市母子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北京市昌平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市朝陽區亞運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這末後之末,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弟子們迎來了又一個中秋佳節。在這亂世中弟子們日夜思念您──偉大的師尊。是您時時刻刻看護我們走過一道道難關,弟子一定謹遵師尊的教導,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和賜予弟子的珍貴機緣,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做到「修煉如初」,完成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跟著師父回家,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通州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願眾生皆明真相。盼師尊早日回國團圓!


一名留學生大法弟子北京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能有今天都是您的賜予,用盡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您的洪恩浩蕩!


北京延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通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恩師慈悲苦度!大法弟子想念師父!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誨,堅修到底,兌現使命,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昌平區大法弟子攜一家五口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市豐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順義區楊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今生修煉大法,萬分榮幸。弟子修煉路上已經歷二十四個春秋。值此辛丑年中秋節到來之際,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一定勇猛精進,直至圓滿,隨師還!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叩謝師尊慈悲救度的洪恩!


北京海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二十多年無時無刻的看護,引領,點化,使弟子逐漸對修煉有了理性認識,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父!
北京海澱大法弟子及家人獻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