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代一小組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苦度!


身在吉林省長春的延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無時無刻的保護。弟子會努力做好三件事。師尊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抓緊時間修煉好自己,完成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


吉林省長春市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辛苦了!我們一定精進不停,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一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一定完成師父交給的使命,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長春一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敬賀!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




回家
八月十五月兒圓
大法弟子心相連
助師正法不能閒
功成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中秋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長春一大法弟子辛丑年中秋節敬上!


吉林省長春市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去掉各種執著,努力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史前來世的誓約。謝謝師尊救度之恩!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加強正念,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長春一大法弟子及家人五口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長春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一定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家鄉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好,家鄉弟子向師父合十!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和同修們整體提高,整體昇華,救度更多眾生,跟隨師父一起回家!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吉林省長春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好!

弟子一定正念正行,走好最後的路。感恩師尊!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好!

師恩浩蕩正法輝煌
神聖法光普照穹蒼
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弟子誓約謹記心上
思念師尊遙望明月
弟子跪拜點燃清香
辛丑年中秋 合十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好!

又一年的中秋來了,這是個團圓的日子。正法走到今天,距我們和師尊相聚團圓的日子不遠了!我想我和師尊說甚麼呢?我是九四年走進大法,二十七年了,想說的真是太多太多了。慈悲偉大的師尊啊,人類的語言怎能表達弟子對您無比思念與感激呢?對神佛一無所知的我,在人間苦苦拚搏,帶著一身病痛的我,喜遇大法,真是脫胎換骨呀!惡黨鋪天蓋地的打壓迫害從來沒動搖我對大法的堅信!因為大法是絕對的真理!師尊啊!您用多麼無量的慈悲,多麼無微不至的關懷與保護,使我沐浴在您的光輝之中,重塑身心!您告訴了我,人為甚麼活著,為甚麼有苦有難,人應該怎麼活著,怎麼對待身邊的一切人、一切事。我由接觸大法、受恩於大法,逐漸在法中明白了甚麼是大法修煉。走到今天,我明白了我能被您選擇成為一名大法徒,這是何等的榮幸!這是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的榮耀!宇宙正法,乾坤再造,這麼偉大的時代能夠成為助師正法、助師救度眾生中的一員,這是何等的偉大與神聖!大法給予我的太多太多,可是自己還沒有達到法的標準,真正做好三件事,只是憑著對師尊的無限敬仰與信賴,對大法的堅信不疑這麼前行著。宇宙正法這亙古以來從未有過的大事情,在正法中的修煉是多麼嚴肅!作為弟子應該達到的標準該是多麼嚴格!所以,我必須清醒的時時刻刻不要忘記自己是大法徒,正念正行,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成為一名合格的大法修煉者,一名無愧的大法徒。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