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河南周口農村全家六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河南周口農村全家六口跪拜!




吉林省通化市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走好最後的路,珍惜時間,學好法,以法為師,堅定正念,互相幫助,共同配合,做好救人的事,圓滿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弟子雖不算精進,但卻從不敢忘卻自己的使命。不管師尊正法還要多長時間,弟子一定會在努力修好自己的同時,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恭迎師尊歸來!


山東煙台招遠一鄉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激的心情。我原來是一個患重病被醫院判了死刑的農婦,對生活完全失去了信心。我很幸運的修煉了法輪大法後,醫院無法治癒的重病竟奇蹟般的好了,而且一個大字都不識的文盲還能讀書學法了,如果不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我也不一定會相信的,大法就是這麼神奇超常。師父的大恩大德我會永記心中,我就聽師父的教導,師父叫我做好三件事,我就用心做好三件事。我過得很快樂!我覺的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得到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我會抓緊時間爭取能多救人,回報師恩!


山東煙台招遠鄉村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家都知道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救人。我們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家裏事事順心,幸福安康。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齊山鎮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師尊的保護、指引下,我們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我們每前進一步,都離不了師尊的巨大付出。我們誠心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決心跟師尊走到底,不管狂風暴雨,不管邪惡的騷擾迫害,我們修煉的心永遠不變。
請師尊放心。


山東煙台招遠夏甸鎮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鎮全體大法弟子都感到了正法進程的急速推進,時間緊迫不等人,要求我們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完成自己來世的使命,搶人救人,做好三件事。我們一定不負師恩,嚴格要求自己,去掉一切執著,跟師父回我們真正的家。


山東煙台招遠畢郭鎮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鎮全體大法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有過成就,有過失落、有過曲折。不管怎麼樣,我們也沒有放棄修煉。正法已到最後,我們要繼續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法為師,圓容整體,兌現自己來世的大願。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台招遠張星鎮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正法已近尾聲,社會上災禍橫行,亂象叢生,我們救人的步伐不能放鬆。要多救人就得修好自己,去掉一切人心執著,做事用法衡量,一切為眾生得救著想。用心做好三件事,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
在中秋節到來之際,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快要到來了,弟子攜全家人向師父問好!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很想念師父!弟子要努力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三件事一定要做好,跟上正法進程,修煉成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少點叫師父操心。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三個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保護和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們堅定正念,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要做一個合格的真修大法弟子,跟恩師回家!
三個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救度之恩,只有精進、再精進,跟上正法進程,圓滿跟師父回家!
遼寧義縣農村一大法弟子獻上
2021年8月13日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八月中秋將要到了,感謝大法、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太辛苦了、師父太慈悲了,弟子真心謝謝師父。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4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鄉村一大法弟子一家六口叩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生來好強不怕邪
委曲求全不是我
師尊傳法把我救
修煉是非更明確
堅信真法驅邪魔
助師正法兌誓約
全家都知大法好
盼跟師尊回天國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遼寧錦州─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幾位弟子以法為師,幾乎風雨不誤到學法小組學法,互相幫助,在師父的加持下走過了不同的生死關,今後我們不辜負師父,多向內找,修好自己,兌現來世的使命,多救人。走好走正以後修煉之路。


遼寧錦州黑山縣七名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每逢中秋月圓日,弟子盼師歸,師徒團圓月才圓。我們遙拜師尊,叩首謝師恩!
請師尊放心,我們要以法為師,同化真善忍,傳遞真相多救人。期盼迎接師尊回中國大陸的那一天!月圓的日子不遠了。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二十多年來,福山區農村大法弟子歷經巨關巨難,在師父的保護下,弟子們在救度眾生的路上堅定正念,緊跟師尊走到今天,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叩謝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某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一路保護,千萬年的等待,今生有幸接聖緣,牽師尊手,做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榮耀弟子珍惜無比,更珍惜所剩不多的實修時光,謹記使命,在救度眾生與提高心性中成就新宇的覺者。
跪拜叩首!
山東招遠某農村全體大法弟子合十


河南周口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學員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叩拜師尊!
感恩
幸遇大法能得救
感謝師尊救度恩
唯有做好三件事
了卻弟子一片心


山東煙台牟平區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一定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合十
山東煙台牟平區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8月31日


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頌師恩
中秋月圓念師尊,
喜得大法洗舊塵。
三事勤勉每日謹,
神的路上更精進。
同化宇宙真善忍,
一語難訴師洪恩。
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叩拜!
二零二一年九月六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