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對鄉村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月兒圓,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萬分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日歸來!我和母親及家人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保護!感謝恩師給予我們的一切!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仁壽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鋼屯鎮、山神廟子鄉、暖池塘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鄉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鄉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末劫時刻,師尊為了救宇宙蒼生,保護大法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師父辛苦了!
雖然工作累一點,但不要辜負師尊苦心救度!現在我決心在修煉上更加精進,助師正法,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鄉鎮一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遼寧省鐵嶺開原市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焦作市沁陽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一農村學法點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綿陽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想念師父,師父好!在以後的日子裏堅持做好我們該做好的事。謝謝師父的保護!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教導,謝謝師父!
綿陽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敬賀
2021年9月18日


山東省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二零二一年中秋佳節到了,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走好最後的路,
山東省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代表全村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在家庭魔難中,在和同修的矛盾中,師尊您時時點悟著弟子,讓弟子走正路。弟子唯有多學法,向內找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敬師敬法。
山東省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為弟子為眾生付出了心血,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為眾生付出一切,為弟子消業。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農村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攜兒女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新賓縣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攜兒女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邯鄲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弟子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山東省招遠市農村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農村一夫婦大法弟子攜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中秋節好!

又一中秋月兒圓
感恩師尊慈悲度
感恩師尊言無盡
寒梅姿翠春色顯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一農村學法點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一名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清風店地區農村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向內修,向內找,修好自己,越來越精進。和同修們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農村大法弟子叩拜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師尊的引導下風風雨雨走到了今天。是師尊為蒼宇眾生承擔著巨難才有今天,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不改初心證實大法,救度眾生。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名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遵照師父說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河市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以後一定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2021年9月20日


湖南省湘潭市湘鄉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謝師尊把我從危難中、苦難中解救出來!
湖南省湘鄉一鄉村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一農村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2021年9月18日


遼寧錦州黑山一名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為拯救蒼穹從未得閒;您為救度宇宙各界層層眾生不辭辛勞;您為亂世中的世人得救操盡了心。您為天地蒼生所承擔的、所付出的一切,弟子皆盡人類的語言也難以表達;您的無量慈悲、您的洪大恩德,得救眾生感恩不盡。
千言萬語凝聚一句話: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今生有幸成為您的弟子,這裏傾注了您多少心血,實乃無法知曉。通過師父給我的功能我看到了自己在歷史的生命長河中欠的命債,況且是那麼的多。我切身感悟到了師父詩句「心惡業大無望 大法盡解冤緣」這一法理的精深內涵。
二十四年的大法修煉中,弟子一路走來,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只有師父,弟子才有今天。
每逢佳節思聖緣,
中秋月圓盼團圓;
弟子叩首拜師尊,
師父快樂!我所願。
二零二一年中秋八月十四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