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醬使這道清淡的西紅柿沙拉更美味

Julia Clancy撰文/沈青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在這道沙拉快餐中,我們在夏季最成熟的西紅柿上,淋上一種西紅柿醬,以達到良好的效果。可與全麥土司一起食用,作為一頓簡單的午餐;或搭配烤牛排和雞肉,作為晚餐食用。

原種西紅柿沙拉配西紅柿醋汁

工作時長:10分鐘

可供8人食用

• 2磅原種西紅柿(Heirloom Tomato,註:是西紅柿的一個特別栽培品種,專指透過開放授粉而非人工育種的非雜交西紅柿品種),分裝
• 2湯匙雪利酒醋
• 2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
• 1湯匙蔥末
• 1茶匙蜂蜜
• 1茶匙第戎芥末(Dijon mustard)
• 1/2茶匙鹽
• 1杯切成薄片的黃瓜
• 4盎司新鮮馬蘇里拉奶酪(mozzarella cheese),切成片狀
• 1/4杯切碎的新鮮羅勒(basil)
• 用於裝飾的片狀鹽

切半杯西紅柿,放到攪拌機裡。加入醋、油、大蔥、蜂蜜、芥末和鹽。攪成泥狀,向下刮一兩次,直到順滑。

將剩下的西紅柿切成片,與黃瓜和馬蘇里拉奶酪一起,擺在一個大拼盤上。淋上調味汁,上面撒上羅勒。如果喜歡的話,撒上片狀鹽用來裝飾。

每份菜譜的營養:100卡路里;總脂肪:7克;飽和脂肪:2克;膽固醇:11毫克;碳水化合物:5克;纖維:1克;總糖量:4克;添加糖:1克;蛋白質:4克;鈉:252毫克;鉀:283毫克;鐵:0毫克;葉酸:1微克;鈣:86毫克;維生素A:1039 IU;維生素C:14毫克。

飲食健康公司(EatingWell)是一個致力於將健康飲食作為一種生活方式的雜誌和網站。在線網址為EatingWell.com。飲食健康公司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Your Tomato Salad Needs a Tomato Dressing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